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锁定两主线把握当下赚钱行情!

(2019-12-11 07:56:20)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实盘直播

 

锁定两主线把握当下赚钱行情!

 

指数低开高走,收出7连阳,市场赚钱效应爆炸,尤其是科创板表现强势,卓易信息两天翻倍,华兴源创连续两天涨停,暴力反弹44%也非常恐怖。此外漫步者也不负众望,收出5连板,刺激资金进一步猛干。

热点方面漫步者符合预期涨停,但晚上出了公告,4名股东拟减持2.13%,有不少朋友看到可能会发慌了,但大家要清楚这些对于妖股来说,这些困难都是要面对的。砸不死的是凤凰,砸得死的是烧鸡,以前这种事情不少,不还是走出来这么多令人记忆深刻的大妖,总之,正好是检验漫步者成色的一天。如果漫步者的减持,无线耳机明天高位歇歇以后,要么低位挖掘滞涨的无线耳机新宠,要么就是新消费电子风口补位,预期思维看,TOF等联创电子等都连续拉升很高了,无线耳机也高潮了,那么消费电子下一个“补涨”的方向应该是新机遇和新技术。诸如华为 蓝牙概念股,华为 WIFI 芯片概念股,这是一个还没有被市场预期到的“新风口”,可以多关注能否接力耳机。

麦克奥迪反包涨停。看形态感觉还有一根新高阳线,慈文传媒强势反包涨停,龙虎榜出来机构大买,买一到买四机构包场,看了一下也没有说明特别的,就是传媒,游戏,最多沾边股权转让,值得机构如此大买,如果不是假机构,那么影视文化游戏股要重视起来了,尾盘祥鑫文化3板,鼎龙文化套利首板,游戏板块中3板2板1板梯队完整,北京文化当时涨停看的有些突兀,毕竟现在距离春节档还很远,距离元旦贺岁档还有20天,所以这个位置启动传媒我不太理解,但是市场有其道理,尤其是慈文传媒的龙虎榜,那么就重视一下,但同时板块中不上强势股还是股权转让,慈文传媒和祥鑫文化都是股权转让属性,鼎龙文化也是股权属性。

从强势股的涨停梯队上看,股权转让321都有涨停,游戏也是321都有涨停,两个高标5板一个是无线耳机,一个是股权转让,无线耳机方面没有2连板,没有3连板和4连板,只有反包和补涨的一些首板和1 1板,说明无线耳机属于重新认识以后的发酵,那么补涨机会不再这些反包股里,应该是后面新挖掘的首板里,其他芯片,胎压监测等比较杂乱,属于套利或者补涨跟风为主。主属性角度抱紧2个大腿,一个是苹果新技术引爆的产业链(比如无线耳机和TOF)或者华为消费电子产业链(折叠屏,5G随身WIFI),一个是股权转让(并购重组,壳资源,司法冻结),锁定两大主线玩,跑偏不会有好结果。

更多机会前往作者微博或作者博客首页关注板哥的 盘中机会 牛股直击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