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2019-12-09 08:32:06)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实盘直播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回顾上周五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围绕2900点附近做震荡,午后在科技股的持续发力下,创业板单边走强,并带动上证回暖。因为高位股的分化,主流题材也变的清晰,在漫步者3板的带领下,无线耳机表现最为抢眼,其次是游戏,不过这个有点像赚钱效应复苏后的反抽修复,另外芯片等大资金抱团方向也是反复炒作,热度持续不减。

热点方面虽然提到过漫步者先前2进3基本都是断板,要谨慎些,但结果实际走势却超出了预期,市场合力异常强大,是四家焦点股中最早上板,其次后排助攻也非常饥渴,雷柏科技甚至还要早于漫步者先上板,这就不得不正视了,该弱不弱视为强,漫步者上板时可以选择控制仓位参与的。不过周五智能穿戴板块已经有点高潮了,板了接近10家,而且回报也是大批量的机构卖出,这说明逻辑层面的空间已经基本走完了,后面就是情绪博弈了,很多中位股可能就会因为辨识度不够率先走弱。漫步者因为是核心股,后续肯定还有机会,精细一点的操作就是反复做T,如果不会就尽量找低位位置参与,即便日内亏钱了,后面也大概率会给反包机会出局,这种股我们已经操作过很多次了。

万通智控虽然6板,突破了近期一直以来高度压制,但周五分歧过大,反复开板回封,显然是有些过度消耗多头动能了,预计周一会走个调整。不过市场高标的地位摆在这,是资金绕不开的标的,首阴机会是可以关注下的。午盘说过了威帝股份和泉峰汽车的问题,资金能轻松买到龙头了自然不会去买跟风了,所以遭遇了市场抛弃,跟风股像雷柏科技这种会好一点,先于龙头上板,辨识度就容易出来了,第二天溢价概率就高。

不是一定要买日内最热门的板块才能赚钱,其实买最弱的一样能赚钱,关键是对于盘面的理解和资金流向的预判,怎么埋伏轮动我都教过大家好几次了。麦克奥迪,关注我的朋友应该是能预判到会起来的,其实承接这么好,也没被耳机带下去,说明是有资金关注着的,尾盘大幅冲高也体现了市场对于周一股权转让回流的预期。下周可以关注下板块内1进2的换手板机会,麦克奥迪主要是低吸,追高就不太好赚钱了,股性有点猥琐。

指数连续走强数天,再考虑到邮储周二上市,周一可能会有资金抢跑而小幅回调,但是这么走,洗掉了不坚定的资金后,周二反而容易探底回升。操作上还是精选个股,因为市场特征股的走势相对独立,不会受到指数过多的干扰,机会比较好把握。不喜欢追高的朋友,也可以继续埋伏轮动的思路,等耳机和汽车回落后低吸,或者是埋伏一些金融品种等待兑现。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