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2019-11-12 07:53:28)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实盘直播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周一早盘三大股指均跳空低开,随后股指低开低走,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迅速下跌超过1%。无线耳机概念有所表现,猪肉板块也一度拉上后回落,权重板块也表现不佳。午后,股指维持低位弱势震荡,两点后股指进一步扩大跌幅,只有个股零星表现。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下跌收阴,量能萎缩,个股普跌。双十一,打折日,股市也打折,打成了骨折。周末出的创业板再融资以及期权试点,市场选择了用脚投票,至于很多解读为短空长多,其实从散户的立场上看,散户还是砧板上的肉。指数短期已是空头趋势,大盘也是带缺口下跌的,明天不收回来,具备持续的杀伤力。

受再融资利好的重组壳类板块全面强势,15个板中有10个都是这条线。九鼎新材2板,宝鼎科技、天龙光电、科斯伍德都是。看到了主线,赚钱不难。其实今天实际盘口并没有很大的做空动力,下午很多是没有跌的,而中国人寿全天护盘。区块链,次新这两大上周主力板块,都没有跟大盘一样崩掉,明天存在强烈的反弹预期,下午低吸的不少。次新的力合科技,佳禾智能、交建股份强势还在,只是唯一漏洞是米奥兰特跌停。次新由于盘小优势往往都是大盘不好来骚动,今年这种骚动能力已经大幅减弱。按前两年的炒作地图,每次加速发行新股,都是炒作次新的黄金时期,就是现在,但氛围暂时还没有,对于大众来讲,记忆最深应该是贵州燃气、万兴科技、宏川智慧、中科信息等。直到今年东方不败出现,这批龙头才淡出大家的记忆。次新4季度希望能走几个翻倍的英雄出来,但整个板块要有趋势,估计很难。

区块链下午的氛围随着一批低吸资金进场也在回升,区块链后市的强度整体性没有前两周蜜月期强了。更多的是独立行情,目前市场的最强板虽然只有3板,但先进数通也算是新的区块链龙头,区块链如履薄冰但每天的高度版还是在他们手上,传承还在。从当代东方到四方精创到先进数通.....资金抄底的动力来看积极性最强的的都在网上区块链上扑。做短线的属性始终是要么不敢,要干就干最热的。盘中像金财互联还能封板,方直科技、华扬联众都有机会上板。这些提前背离大势的先锋,短线的要重点守候明天弱转强的机会。但今天强,明天弱,不算强。明天强,就是真的强!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