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价值重估突围成市场新主线!

(2019-11-01 07:56:12)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实盘直播

 

价值重估突围成市场新主线!

 

周四大盘继续震荡走低,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午后大盘震荡走低,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继续萎缩。盘面上市场主流区块链依然是惨不忍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理想越丰满,现实越骨感。从第一天的一百多只,到昨天的仅剩几只。为何这么寄予厚望的一个题材却走成这样?市场变了吗?市场确实变了,因为进化了,当年信息的传播没这么发达之时,每一个题材都是循序浙进,慢慢挖掘,现在一个周末能挖出一百多只板来,后面的补涨呢,不存在了,直接就高潮了,剩下的时间就是互砍了,市场变了,市场的规律却没有变,这个市场注定了是少数人获利大部人亏损的市场,所以这个杯具似乎还没上演就已经注定。

板块第一天带来的高预期让所有人都忽视了这么一个情况,就是市场的钱从哪来?IPO的大yue进很明显,抽血很严重,两只新股麒盛科技和渝农商行双双开板并且跌停,一个才刚上市两天的新股出现这种情况,这不是市场在用脚投票吗,目前又有三只新股开板,都还是非常小的盘子,多久没出现这种情况,资金在用脚投票,又怎么会有增量资金进来玩,存量资金第一天都在轿子上了,还有谁来抬轿。

事前很糊涂,事后很清醒,很多事都是这样,马后炮就很明白,身在其中却很糊涂。整个盘面还在杀,还是很惨,跌停板上还是排着很多区块面,但目前这个板块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一些新的首板还是有人继续在做,联络互动,飞力达,宏达股份,这些是新生力量,而一些老的金冠股份,古鳌科技今天也在反抽,现在整个区块链就还剩一只没开板的新湖中宝了,今天放量到3.57亿,明天应该也要开板了。现在大家对区块链都很绝望,绝望了好,绝望了才有预期差出来,以后人多的地方不要去,等人少了再看看。

周四的核心除了区块面,还有值得关注的是价值重估,周四价值重估算是最大的亮点了。除了并购重组股权转让也属于价值重估,因为实际控制人变更,有注入新资产预期和重组预期,让市场“重新认识你”就是价值重估的底层逻辑而不是一定只能并购重组。这说明价值重估在蔓延发酵,早盘九鼎新材一字板开盘就说明资金的注意力了,所以智度投资和乐心医疗被砸不意外,因为下面釜底抽薪了。早上板哥文章10月31日盘中机会牛股直也提示了古鳌科技,今天尾盘涨停。这就是市场对价值重估的认可,都是价值重估的强化在今天的操作中能看到这一层操作就不会迷茫了,做短线和龙头,不能走心太多,要走肾。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