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条主线把握当下赚钱行情!

(2019-10-23 07:55:22)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复盘

 

两条主线把握当下赚钱行情!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先有冲高,之后震荡下行,尾盘1小时科技股拉起,股指快速走高,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收一根中阳线,两市量能萎缩。

盘面上有两条线,由全市最靓的两个仔引领。玻尿酸,新出来的主线,鲁商发展为龙头,对标华熙生物上市,现在市值55亿,估计是去到80亿,今天早盘鲁商大单封一字,马上引爆了这条线,现在市场上的炒作都没有什么新鲜事,哪只股牛逼就会去挖掘它的属性跟风炒作,早盘丰原药业,常山药业助攻,下午继续挖掘,哈三联秒板,其实鲁商发展的炒作还是沿袭自诚迈的估值重估,华熙生物的上市会遭遇到暴炒,由此延伸到鲁商的估值重估,至于引爆整个板块,有些还掺杂了双十一的美妆电商这一块,主要还是玻尿酸的暴利因素。

另一条线就是华为产业链了,诚迈的操作系统,深之度,之前那个公告很多人当它利空看,其实它是和深之度合作开新公司,深之度号称中国的微软,诚迈和中国软件对标,它现在73亿的市值,对比中国软件几百亿的市值,这就是低估,同有科技也是和深之度合作,算是诚迈的跟风股,今天这个板块主要亮眼的就这两只,不过还有人把洛阳玻璃也算在里面,华为的折叠屏很快就出来了,洛玻这一块也是有生产,这个自行判断。

还有一条数字货币的线,这条线现在的龙头还是比较清晰,就是聚龙股份,后面会不会走加速就慢慢看,它的走势非常强,另外还有一只就是智度股份,这只股形态也是非常好,看上去是要走二波的形态,基本上现在数字货币就看这两只了。

指数这里还是一个修复动作,上证昨天打到60天线后收下影,今天还是一个缩量的修复阳,这里反转是不太可能,先看个反弹两三天,对于指数还是不要抱太多幻想,走一步看一步,现在主要是看市场情绪是否改善,今天来看还是不错,明天的方向也是基本上今天的这几个主流方向。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