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个飙升板块会是谁?

(2019-10-18 07:56:33)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实盘直播

杂谈

 

下一个飙升板块会是谁?

 

周四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午后略有下滑,尾盘再度拉起,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阴十字星,创业板是一根阳十字星,两市量能萎缩。

盘面上如果昨日算作冰点,今日也是继续冰点下,市场没有给出正反馈,没有任何反击的动作,反而继续崩溃。那么该涨不涨就要跌。无论指数与情绪,都弱得一逼。情绪比指数更弱。诚迈科技炸板,基本宣告高位股团灭。恒基达鑫骗炮,基本宣告澳交所到此为止。剩余一个最正宗的力合,孤掌难鸣,独木难撑。宝鼎科技缩量反抽板,明日挂的概率远大于开启第二波的概率。有没有溢价还两说呢。瑞达期货昨日次新人气板,今日反手杀跌停。说明就连资金的避风港湾----次新,也都靠不住了。今日市场炸板率奇高。连特么的恒宝、英飞拓的首板都在炸。等等。如此,市场无热点、无激情、无人气,三无。再从量能看,今日萎缩到极致。目测要创下半年以来的地量。场外资金呈现全面观望的态势,拒绝入场。

超短的寒冬持续了三日之久,当然每个情绪周期的末端,在这个市场博弈的老师们都会惨痛经历一波,风险的控制无捷径可言,多吃几次亏就知道了。量能进一步收窄,资金只在局部板块报团取暖,但持续性匮乏,拼理解力拼先手的游戏,市场退潮的节点还是应该多注意控制风险为主,交易上也控仓交易为宜,选股上重点关注K线分时强势预判低吸以及低位的新周期试错的交易更具性价比。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