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锁定这些主线把握“七翻身”!(附股)

(2019-07-01 07:50:00)
标签:

板哥实盘直播

 

锁定这些主线把握“七翻身”!(附股)

 

周五指数震荡下跌,盘面延续了杀高位的动作,森远股份、汇中股份双双跌停宣告了市场5进6的失败,高度降至泰晶科技的4板。题材这边开始有修复动作了,午盘让大家留意垃圾分类的2波机会,绿色动力、惠城环保、天翔环境逆势上板加强了情绪,下周可能会成为带领市场反攻的主力军。周五资金表达出来的态度普遍认为会议符合预期的概率大,但传出的结果看是略超预期的,周一无疑会迎来一波上涨。接下来就来谈一谈会谈结束后哪些题材要重点看待,又有哪些题材需要注意回避。

热点分析

科技:其实这次会谈,税的部分没有太多的亮点,取消新增部分就是变相推迟,而重启谈判是在电话事件后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略超预期的是科技部分,金-毛说允许m-国公司出售产品给华为,这个被市场解读为解禁,虽然不完全准确,毕竟长公主还在枫叶国内,后续还没有一个准确的下落,但不得不说这个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另外还有三安光电等8家公司被移除管制清单,科技行业应该会迎来一个短暂的喘息期。情绪转好的话4板的泰晶科技正常情况是一字板开盘,市场会围绕其属性进行挖掘,比较清晰的就是华为概念,这次华为迎来解禁,市场会继续聪从产业链方面下手。中军是沪电股份,后面应该走趋势为主,比较类似的就是最近的恒邦股份,这个也是有强力资金在运作。潜在的首板建议大家去挖掘一下,最好题材上能够叠加主流题材,还要注意一下历史股性,多年不涨停或者涨停后总是坑人的都不看好。

垃圾分类:周五日内龙是中原环保,下周难有好的买点了,能买到的话就是坑。真正提振板块信心的是绿色动力,依旧是经典的破均线拉板的妖股分时,但上板的时候抛压不小,真正画龙点睛的点在于开板之后的迅速回封,格局资金的果断加单稳定了情绪,从而有了天翔环境的地天板助攻,惠城环保的回封,地位已经走出来了。后面垃圾分类应该还有机会,对于没有先手的人来说继续注意分歧低吸,如果因为周末的发酵开的太高就要小心一点了,这种大题材适合在换手中走出来,整体走加速就是该谨慎了。

6月各种冲天炮、核按钮真是苦不堪言,不少庄股的操作更是让人瞠目咋舌,短线生态会不会因为这次利好开始修复了再观察一下,希望7月市场能够恢复理性。指数我认为合理的上涨空间在40、50个点左右,再高了去追都是有吃面风险,不可冒进。题材看好华为、5G等科技,低吸方向比较看好黄金,可以考虑逢低配置一些。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