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股迎来绝佳的布局时机!(附股)

(2019-06-17 07:50:25)
标签:

板哥实盘直播

 

这类股迎来绝佳的布局时机!(附股)

 

大盘周五走的非常疲软和早盘的预判一样,情绪在逐步的走弱。周末的消息如果没有特别好的话,后面还得继续回落。接下来得看米国听证会的情况,还有我们这边的反击措施。因为宏观面的可能性太多,所以下周的走势也就存在太多的变数,根本没法预测。但总体来说根据现在的消息,还没有好转的消息,都还在fighting,所以这里大盘也很难彻底走好,只能是小心的控制仓位,见利就跑 不能贪,贪就容易被没收。

热点分析

黄金:周五盘面上基本面上没有什么热点,主要是在全球降息预期以及避险情绪升温,推动期货黄金大涨从而带动黄金概念股票,关于黄金股本周也提示了几次低吸并且提到了应该是走趋势的。鹏欣资源和东方金钰,叠加黄金概念的超跌反弹,不要去追高。

网络安全:周五板块早上多只个股涨停后面陆续炸板,看看下周有没有反包的个股。任子行、熙菱信息,封死涨停;蓝盾股份和飞天诚信看看有没有反包的可能;

指数收出中阴,个股出现小型跌停潮,连续高位的农业(人造肉),5G和稀土相关龙头开始大跌甚至跌停,甚至前两天开始走强的基建,证券股龙头也大跌甚至跌停。高低位人气股都在大跌预示着新周期在酝酿,下周开始留意新题材,留意低位换手连板股。当然这里免不了有炮灰题材出现,就像昨天的氢燃料电池和光伏,重点还是留意新题材,如果没有新题材出现,那等待稀土、农业和科技股调整几天之后去低吸。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