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锁定科技主线挖掘大牛股!(附股)

(2019-05-23 06:42:02)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杂谈

板哥直播

 

锁定科技主线挖掘大牛股!(附股)

 

周三大盘走了一个小震荡阴线,和昨天我的预测是一样的。周四大盘盘中还有下冲的小力量在,但后面会收回返升的概率大,如果下冲的多 就容易出一个下影线,基本上还是在两个缺口期间这里横盘震荡为主。

热点分析

国产系统:尾盘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拉软件股,盘后就有利好出来。实达集团,5板,从最近龙头一字板开板的情况来看,基本上开板后还有一到两板的机会,如果哪天有开板轻仓搏一下。湘邮科技,2板,缩量板,如果实达集团继续封死一字板,可以搏换手三板回封的机会。创意信息,叠加华为和5G;天玑科技,叠加长三角;重点看下这两个一字板有没有连板的机会,但注意第一次封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打板,最后等放量再次回封的时候打,不建议这种跟风股盘中低吸。

华为概念:实达集团,5板,操作系统;新亚制程,4板助攻;诚迈科技,4板助攻;其实助攻的首板不好参与,怕没有持续性,有兴趣的盯一进二标的。

赛马:一日游的概率大,谨慎参与,除非走出换手两板个股后再跟踪。海航创新、罗牛山,日内前排涨停个股;

芯片:属于自主可控的细分板块,没有国产操作系统人气高,这两个票位置也不低,干脆多盯总龙头算了。康强电子,四板;北京君正,重组,四天三板;

5G:东方通信,老妖股三板,但板块带动性一般;科信技术、拓维信息,助攻;这里提示下,东方通信老妖股三板会刺激其他老妖反抽,加上周末科创板第三次全网测试的消息,激进的轻仓博弈一下人民网的反抽板。

存量资金博弈,盘面上有一些资金围绕热点来回低吸,目前来看还是有肉的,一般只有低吸的第二天都要割肉了,才会容易出现新的周期。早上拉科技股的时候,稀土板块龙头炸板后封死;尾盘拉软件股的时候,稀土板块龙头都炸板跳水;这就是存量资金博弈的残忍之处,板块之间相互争夺市场的人气和资金,不能同生共荣。稀土板块今天的盘口流动性好,但是如果明天总龙头实达集团开板,这些小弟股就要被人抛弃了,盘中承接不可能有今天板上怎么大的量,这就是尾盘聪明的短线资金获利了结,再次上演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肉搏战。现在明白我为什么最近反复强调不参与缩量板,不轻易顶一字板,尤其又是板块中跟风的个股尽量少碰。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