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

(2019-05-22 07:43:24)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直播

杂谈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

 

周二大盘反弹走出小阳线,表面上有做双底的意思,但应该没这么顺利的。现在已经到了前几天的中线附近,这里明天会有较大压力,容易继续调整震荡。如果是真的强悍 那明天就应该继续阳线,但估计难 明天容易走震荡的小线 甚至是阴线。所以这里还是建议多控制仓位,做好板块轮动,别入戏太深,看大盘的60分钟线 这里遇到了压力,所以下午慢慢在横盘回落。

热点分析

稀土:老大参观金力永磁+稀土涨价+港股中国稀土日内翻倍,多重因素刺激,稀土板块再次分歧转一致。港股中国稀土,成交量5.99亿,放在A股中的稀土板块里都不算什么。但价格低又是T+0的机制,还是比较受投机资金欢迎,不排除是国内的庄家故意拉升港股来煽风点火刺激国内稀土股。除了前排龙头,跟风股明天最好冲高卖出或减仓,做厚利润。英洛华,总龙头,四板;金力永磁,日内龙头,四天三板;三川智慧,叠加芯片,三板;宁波韵升,四天三板;北方稀土,板块中军,四天两板;下午多只助攻的首板,这里就不提示不点评了。

华为:实达集团,总龙头,操作系统;东华测试,四板助攻,有点庄股独立走势的味道;力源信息,三板换手,叠加填权,成交量也比较大,目前算中军;诚迈科技、新亚制程,三板助攻;

5G:目前算是自主可控的支线题材,只是老龙头借着人气做超跌反弹。东方通信,老妖股两板,带动东信和平。

存量资金博弈,加上资金喜新厌旧,短线要赚钱节奏很重要,今天也只有热点板块的前排个股表现好一点。最近热点板块龙头个股在板块分歧时都是买点,例如5月13日人造肉分化时低吸双塔食品有肉吃,5月15日芯片分化时盘中低吸大港股份收获涨停,昨天早上稀土分化时低吸英洛华涨停。今天稀土涨停潮,明天肯定是太过一致,反而是卖点,尤其今天下午跟涨的稀土股,明天冲高卖出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