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布局下一波牛股机会?(附股)

(2019-04-16 07:55:20)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杂谈

 

如何布局下一波牛股机会?(附股)

 

周一的盘面实际上早盘就有问题,上午看这种盘面就算放量也不会是强势市场,理由是有闪崩个股出现,涨停板家数少。所以昨天追高操作亏钱是自然的事。所以你会看到盘面炸板率过50%。知道市场弱后,有两种操作:离场或坚持。离场要果断,不能后悔;坚持要耐心,调整节奏。但有一点要注意的,近期不应该再进行追高操作,否则亏得更快。

热点分析:

5g:全球5G商用进程正在不断加速,特的最新表态意味着一场全新的“全球5G竞赛”已拉开帷幕。硕贝德,缩量首板,次日不要去打板,冲高回落的概率大,除非放量封死换手两板,后期再去低吸;南都电源,叠加氢能源,公告板;广哈通信,助攻板;注意,板块现在完全靠消息刺激,没有太好的持续性,日内龙头随机性强,打日内首板还有溢价,次日接力容易吃面。

氢能源:全柴动力,弱转强,反包板;南都电源,公告利好;凯龙股份, 一字板;蠡湖股份,首板助攻;板块资金介入比较深,走趋势的,盯着大票就可以。

华为汽车:东风科技,换手四板,但没有助攻的,行情不好还是回避三板以上个股接力。

工业大麻:福安药业,尔康药业,反抽板;

长江自贸区:保税科技,四板炸板,明天如果核按钮到跌停,可以考虑轻仓低吸博一下;飞马国际,庄股的走势,有点类似德新交运的第一波走势;

更多机会可关注 板哥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