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二】

(2019-02-19 08:08:08)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杂谈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战法指标、热点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二】
9:03

柔性屏持续火爆加速,并且带动了人工智能和半导体芯片等科技类板块助攻,加上大金融+券商助力,大盘大小票齐飞一片繁花似锦的普涨行情,最近的主流领涨人气题材柔性屏无疑在柔性屏板块没有分化退潮之前,其他都是助攻为主,人工智能人气仅次于柔性屏,另外就是板哥昨天特意提到的中Mei和谈提到一个半导体大单采购的事虽然这个事情暂时还没有商定但还是刺激了国内的半导体芯片行业大涨,目前还是首先观察柔性屏板块的持续走向,另外就是泛科技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的跟涨柔性屏助力,昨晚粤港澳大湾区发布,今天柔性屏+大湾区,人工智能+大湾区,半导体芯片+大湾区可能成为加分项,如再叠加暗线是低价的标的可能更受欢迎!重点关注:柔性屏/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大湾区或低价!

9:31

昨天板哥直播盘中牛股献上说的 顺灏股份 大幅高开高走,收益立竿见影啊!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二】
10:56

盘中牛股献上:超华科技 激进的可关注一把

12:38

随着周一高强度的指数上冲后,今天不可避免得陷入了调整的境地。刚不可久是经典的老话。今天指数小幅高开后持续震旦,成交量也放大到了1500亿左右,整个市场的流动性异常活跃。创业板作为本轮行情的先锋,已经率先在进行调整了。情绪的分歧不言自明。也表示当下的行情的容错率已经在降低了。

市场热点:大金融:陕国投A、大智慧、越秀金控、安信信托、熊猫金控、民生控股; oled:凯盛科技、国风塑业、深天马A、德尔未来、奥瑞德、兆驰股份;粤港澳: 粤泰股份、粤水电、深天地A。

银星能源和领益智造的低开使得市场对于高位个股的偏好在减弱,而oled的两只领头羊依然牢牢封死六板,使得整个板块还没出现太大的动荡,继昨天券商出彩后,今天多元金融奋起,目前市场的做多热情还比较高,但是接力的热度已经在下降了,现在注意的是保留住胜利成果。

12:50

 

我们的牛股银新能源已经结出丰硕的果实,昨天放大量,今天再板比较难。所以今天板哥和粉丝们锁定利润,收益70%,把握了牛股就能实现财富倍增。锁定板哥直播,你也行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二】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二】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