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一】

(2018-12-03 08:13:02)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杂谈


有术无道,平手无为;有道无术,无法复利;有道有术,稳定复利。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注:板哥提示牛股分为盘前牛股献上盘中牛股献上。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喜欢板哥的直播请为我点赞、转发、收藏、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9:08

周末消息偏暖,周末谈论中也是偏暖看多的意思,所以今天应该是一个可以择机尝试进场的日子,当然也有类似农业 +黄金 +芬太尼这三块可能要回避,G二0概念中知识产权+油气产业链 +5G 等板块可能会受缓和的气氛受益,上周五表现尚可的科创+独角兽低位个股可能还有不少机会可持续关注,锂电池 可能类似广电 持续性有待观察,另外就是股指期货 小幅松绑可能对相关概念股也会有所刺激也可以适当看看。

12:50

 

受周末的利好刺激,指数开盘高开2.5%,并一路高走,截至早盘收盘收红2.91%,成交大幅活跃,放量1200亿,显示出资金回补的势头极其凶猛。创业板因为弹性原因,则是上涨接近4%。指数的大涨主要是趋势股行情,题材方面的热情并没有盘面所反应的这般热烈。

 

市场热点:5g:东方通信、盛洋科技、铭普光磁、锐科激光、世纪鼎利、万马科技;创投 :光正集团、超华科技、佐力药业、日出东方、双林股份、华西股份;期货 :弘业股份、中国中期、美尔雅、浙江东方。

12:58

市场热点:5g:东方通信、盛洋科技、铭普光磁、锐科激光、世纪鼎利、万马科技;创投 :光正集团、超华科技、佐力药业、日出东方、双林股份、华西股份;期货 :弘业股份、中国中期、美尔雅、浙江东方。

市场人气股中超华科技缩量走加速。科创这块,安控科技的今天做多的资金显然已经十分被动。万手大单源源不断的砸出来。这里回不回封价值都不大了,量能放的过大了;湖南发展试图走弱转强。但是安控科技的队友太坑。这里封单不坚决,一个撤单就全开了。湖南发展也基本退出参与价值了。

早上类似于,华西股份,佐力药业,佳隆股份,弘业股份都是科创反抽性质。这类反抽板适合低吸,不建议打板。科创方向重点 还是在首板上,诸如国光电器,高位股还是留意低吸,反抽离场的操作比较合适。

知识产权光一科技早盘的封单是超预期的。但是这块走势并不是很强。龙二森远股份,龙三是华媒控股。利好的期货方向。就是两个。新华锦和中国中期开一字,其他也一般。早盘盘面发酵比较强势的板块,就是5G概念。这里中兴通讯的强势显然是加分项。但这块5G再去买跟风意义不大。下午可留意芯片方向的首板涨停。

今天短线很难找到舒适的出手点。这个几乎就是今天的感觉。下午指数继续逼空,也不必急着乱买。更好的选择是明天上更强的。尤其是市场选出来的低位首版。

13:25

 

板哥最近一直都是把握低位的票,诸如上周一盘前牛股献上说的 宇信科技 又涨停了,短期两连扳。拿到现在的收益都超过15%了呢!这股是次新+创投,盘子不大,又具备稀缺性。低吸赚钱的概率很大的。现在也实现了板哥的预期。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一】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一】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