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1,16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顺着这些主线挖掘大牛股!(附股)

(2018-11-09 07:53:53)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杂谈

 

继续顺着这些主线挖掘大牛股!(附股)

 

周四市场总体上继续着调整的节奏,只是创业板指的调整幅度稍大,但并没有破位,依旧在小箱体内震荡调整。大盘的成交量较前两个交易日萎缩明显,这便又增加了明天选择方向的概率。此外,接下来又是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相信不少资金会入场博利好的消息。由此看来,明天的方向往上的概率要大于往下的概率。

周四59只涨停板,表面上是两大块,创投和壳资源 ,核心还是超跌低价低流通盘,不管赋予它什么题材,这也是当前这个主流周期的核心。昨天两条线,妖股线今天已经疲态尽显,绿庭和德新交运今天出现见顶形态,而恒立股份是龙头多条命,下午出现了明显的筹码松动破板后回封,虽说是因为深交所的一纸公函所致,但没有这一纸公函,天涯也有时,今天小弟们率先掉队,明天总龙头也许第一波就到这了,当然从量上看,今天的量还有向上的空间,但接下来再涨,估计监管层也要自己打自己脸了,再停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创投线这波炒作有人类比小雄安题材,不管像不像,创投线到了今天是第四天了,板块还有七只四板,该题材的强大已经很明显了,就算到了第四天,板块的龙头还是非常不明显,弘业股份领先一个身位,暂时的龙头吧,虽然个人不太认同,但位差摆在那,至于到最后谁走得最远,也许明天会有个答案吧,从主流周期的核心上考虑,德美,民丰,九有始终还是最具有竞争力。

现在是超短客操作的黄金 期,有打出十一连板历史高度的恒立妖王做为标杆,超短资金的信心早就回来了,所以现在这个时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包括自己的心态,把握好今年最好的这波吃饭行情。明天还是只有一个方向,创投线,这条主线不敢说会有超过恒立高度的股,七八板股应该会出一只的,就看能不能抓住,另外还是要紧贴一个核心超跌低价低市值,最好是经历过断崖走势的个股。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

高度空间板:恒立实业11连板(壳资源)

五板梯队:弘业股份(创投)

四板梯队:市北高新 民丰特纸 德美化工 上海三毛 鲁信创投(创投)、群兴玩具 九有股份(壳资源)

三板梯队:日出东方 新朋股份(创投)

二板梯队:万方发展(壳资源)、金鹰股份 (锂电池)

首板梯队:海泰发展 交大昂立 中国高科 北大医药 方正科技 启迪古汉(创投)、宇顺电子 三变科技 亚太实业 华塑控股 凯瑞德 同洲电子(壳资源)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注: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