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板哥实盘直播10.11

(2018-10-11 08:56:37)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杂谈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盘直播!审时度势,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在此我们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先翻个倍按f5刷新盘中板哥会不定时分享捕捉牛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关注板哥直播从此以后风里来雨里去,板哥和你同在!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9:06

前天比较明确得指出了市场的主线了就是围绕远端及中端次新股叠加属性发酵延续的炒作,其中分为超跌+次新和填权+次新这两块的主线,昨天最大的主流还是这两个火爆异常再次高潮不过今天就要谨慎一些,毕竟高潮过后要分化为主,其他分支有油气午后也有资金启动不甘示弱成为了第二大热点,油气之前也反复强调临近冬季后面会反复表现这个逻辑不会变,其他科技类的也有资金尝试在抄底了,晚上的川藏铁路今天也要适当关注下是否有资金启动.目前超跌+次新和填权+次新这条主线分化但不会立马结束,锋龙股份+天宇股份就算明天结束的话,还有类似大烨智能等等小弟前仆后继暂时看人气还是很旺盛,不过前期没有表现的板块后面会陆陆续续轮动补涨了.昨天是科技类的,今天可能就是川藏铁路及相关基建的低位个股了

9:10

 

板块机会:中远端次新昨天高潮了,基本走了很明牌了,昨天很多个股都补涨涨停了,资金基本都反应过来了,都来了,那么今天很可能就是会出现比较大的分歧了,所以今天早盘不要急着出手。等分歧后。

填权主要就看看天宇股份,大烨智能这二个。

化工次新这里,南京聚隆和川恒股份是否3板,看中欣氟材能否反包,不能反包的话,那么这二个去三板都不是很稳的,如果被资金按,那么化工次新这条线就要当心。

顶固集创+兴瑞科技,今天看会不会开,开的话换手50以内的封板可以考虑参与。

近端次新看汇德科技,雅运股份,天奥电子。

 

涨价线,化工+石油+钒是主要的品种。

昨晚三大报,基本都是涨价消息,后面这一块还是要重视的,又是天然气方向。今天价格大概率会超过去年,现在才10月,还没有到11月冬天的时候。这一块中线资金埋伏的很深,杰瑞股份,新奥股份之前给大家选的,都是比较明显。

短线的话,这几天板块高度一直局限于2板,宝莫股份,仁智油服,还有宝德股份的反包,昨天早盘提示大家低吸了,今天如果不板可以止盈了。毕竟短线反复炒作好几轮了,短线票高度可能有点视觉疲劳。

钒,昨天个股继续调整,但是价格依然在涨,那么攀钢钒钛依然有再度启动的机会,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9:49

板哥一直提示的 锋龙股份走势还是不错的,手里有的可以做做t,目前指数不行,妖股就是资金的避险港湾。

10:19

昨天涨停的近端次新 汇得科技 势头不错,看看今天能否继续走强。

10:21

友讯达 拉升了一把,科技线昨天也有资金尝试抄底。这股是科技,次新加填权。题材还不错,激进的可关注一把!

10:49

恶劣的大盘环境带崩了人气啊,炒股遇到这种突然性暴跌真是受不了!

13:00

2638点终于破了,被美股带崩,涨不过你,总是跌的过你的。盘面上唯一可以看的就是锋龙股份,资金弱势会不会抱团妖股,德新交运也是很强。

早上的盘面上来看,本来好好的做多赚钱效应,突然被影响了,填权方向就比较明显,华信新材这种的依然顶一字,化工那边,中欣氟材被按跌停,资金还是不甘心要去做南京聚隆和川恒股份。

 

今天已经最低跌到2600了,这里指数的预期就是晚上美股会不会继续暴跌,如果继续暴跌那么明天早上会是一个好的进场点,情绪上会有修复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