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票池)

(2018-06-08 07:52:08)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牛股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票池)

 

周四大盘呈现小幅回落的走势,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萎缩。创业板的回调正好是受到了10日均线的压制,虽然大盘走势很弱,但如果就这样结束反弹的话,有点太不充分了,持续2周的杀跌只换来一根中阳线反弹,而且大部分个股还没怎么反弹起来,因此短期股指或还有反复和冲高的机会,但大趋势难言乐观。

热点分析

周四的盘面是预期中的盘面,独角兽上市抽血加上高考等让市场走势低迷,观望情绪浓厚,所以今天的盘面走成这样,已经是大家预期之中的事,东方嘉盛,宇环这些龙头的走势也是符合大家的认知,弱也是在预期之中,唯一预料之外的倒是超频三的走势,早盘开在零轴符合预期走势,主要是开盘后的这个承接非常强,它和东方嘉盛和宇环的区别就是没下过水,它一直是红盘,这个区别倒是确定了它今天的走势是不一样,它今天的走势和华锋股份第四板的走势极其相似,也是前两个一字,筹码断层,第四板放出大量,不知它今晚停不停牌,不停牌的话,明天留意下有没第五板,虽然题材上是年报 填权 ,这个题材相对来说有点走末期的味道,但它走出来的话,就按妖股去炒了。

富士康即将上市,这个体量开板会给市场造成怎样的伤害,所以现在要考虑的不是明天能不能去参与这只股的问题,而是考虑这个雷什么时候能排掉,按我们的想法,当然是越早越好,它一天不开板,这都是悬在头顶上的雷,而越迟开板,它的体量就越大,一旦开板那天,市场的血将会抽干,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够放开仓位来做,就看富士康什么时候开板,否则,在它开板之前,我们只能保守的轻仓参与目前的行情。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并购重组:亚夏汽车填权:超频三

CDR宇环数控物流 东方嘉盛

(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和板粉们提前介入。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

注: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票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