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反弹或将来临?(附股票池)

(2018-04-24 07:52:50)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牛股

 

强势反弹或将来临?(附股票池)

 

板哥热点分析:

-朝合作:吉林高速长白山曙光股份5g:同洲电子、中国联通;年报高送转:长盛轴承、凯伦股份。

-朝合作:朝宣布全力发展经济,在受利好影响下,东北地区的个股率先出现反应,纷纷大涨。在朝的经济发展路径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哪些领域的公司将受益目前还不清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朝鲜大力发展经济,势必加强与吉林、辽宁两个省的来往不过股性比较一般,对于题材的高度,就看是否能持续刺激。同时关注龙头能否连扳同时带动相关更多底部的股。

5g:今天科技调整力度比较大,只有5g抗跌走强。5G技术离商用越来越近,各种基础建设的逐步增多,和芯片一样资金也会反复炒作5G概念股。可以高抛低吸把握板块人气个股的机会。目前板块中同洲电子二连板,有5G 有股权转让,本来要ST今年扭亏为盈。势头还不错,看看能否迎来三连扳!

板哥依旧看好永恒不变次新加热门题材。这是市场永恒不变的热点。记住了!!一定要重视次新,次新玩得好,躺着数钱。当然玩不好,大面随时候着。任何题材、任何热点,脑袋第一反应对应的次新加。

高送转今天走势也挺强这两天也说过这板块值得关注。历史来看炒作时间都是4月末,5月初,这里可以挖掘关注。恰好这段时间高送转都杀的比较凶,杀的越低,后面越适合炒。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波段中线跟踪:蓝晓科技、阿石创、广和通、浪潮信息

短线跟踪:华锋股份同洲电子、凯伦股份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大盘分析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阳十字星,创业板是一根中阴线,两市量能萎缩。蓝筹股、周期股抗跌,题材股、科技股继续杀跌,随着“数字中国”大会的召开,之前预炒的软件、电子政务等板块纷纷回落。创业板目前已经周线3连阴,本周再跌就是4连阴,周线4连阴是过去数年创业板的周连阴极限了,后市反弹概率很大。创业板在去年9、10月构筑了一个箱体,在去年12月今年1月也构筑了一个箱体,目前创业板已经回落至后者那个箱体区域了,该箱体对短期创业板也有一定支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短期再杀跌可以考虑适当低吸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