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股回调这些低位题材将逆袭(附股票池)

(2018-04-13 07:51:23)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牛股

杂谈

 

强势股回调 这些低位题材将逆袭(附股票池)

 

周四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萎缩。同为小阴线,创业板今日收的是一根比较标准的倒垂头线,这样的K线在调整一段时间后出现有短期企稳的意义。而且创业板已经连续2日收出的这样的K线。从点位上看,短期创业板面临下档均线的支撑,同时创业板目前的震荡区域正好是去年9、10月的箱体区域,经过1周多的调整,创业板已经回落至该箱体区域的下边缘。因此结合K线组合以及下档支撑的考虑,预计创业板短期面临反弹要求。上证指数短期3连阳反弹,今日收阴回档,走势也属正常,后市上证指数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但目前来看反弹并不是很强。而创业板连续调整后可以适当关注反弹机会!

板哥热点分析:

金融开放:先进数通,汇金科技,顶点科技,恒银金融,江苏租赁;知识产权:安妮股份,中国科传;高低送):飞鹿股份,泰瑞机器;海南:览海投资,大东海A。

板哥依旧看好永恒不变次新加热门题材。这是市场永恒不变的热点。记住了!!一定要重视次新,次新玩得好,躺着数钱。当然玩不好,大面随时候着。任何题材、任何热点,脑袋第一反应对应的次新加。

金融开放这个题材今天走的最强,顶点软件(特停)走出四连扳,恒银金融也是2连板,还有先进数通(叠加送转)一字板,江苏租赁、香溢融通、民生控股、陕国投a,科蓝软件、汇金股份、民德电子等涨停,可以关注前排龙头换手好的板,其余弱的不好追高。

高低送转,这条线还是比较强的,短期市场题材后面如果出现空档期的话,高送转比较容易引来资金做。就今天先进数通今天叠加送转 金融开放一字涨停。然而龙头惠威科技昨天分歧版,今天就跌停,现在强势股砸的厉害。另外公布除权日期的凯伦股份第二个一字被砸了,下周一除权,这股可以留意下机会,这是第一个小盘次新除权,看看有没有资金来做填权呢?

强势股的强势回调,亏钱效应明显,建议管住手,关注低位首版或者二板或者喜欢低吸的。还有就是短线可以玩一玩强势股的龙回头,诸如万兴科技回落5日线的位置依然可以低吸,还有九典、大烨智能、山河药辅、友讯达等。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次新加万兴科技、盘龙药业;汽车:迪生力;高送转:大烨智能、凯伦股份知识产权安妮股份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