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技次新主线中寻翻倍牛股!(附股票池)

(2018-03-20 07:57:35)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杂谈

科技次新主线中寻翻倍牛股!(附股票池)

 

周一两市均收一根小阳线,量能持平。指数看的出创业板是近期市场焦点,在突破年线后的回踩确认后再次回升,宣告突破的有效性,也预示着回踩之后的二次上攻或将展开,可积极关注同时适当低吸。目前大-会就要开完了,很多人担心盘面会开始调整了,其实大可不必担心,现在有换手八板股,还有三板股,二板股都一堆,大主流也有,赚钱效应是非常火爆的,热度降下来也需要一个过程,现在就是围绕独角兽,次新股等这几个大主流来反复做就行了。

板哥热点研究:

次新股:次新叠加题材是永远的暴利的温床。上周还有人问板哥为何高-层打压,板哥还如此看好次新?板哥说次新股没有一年也超过半年了。回顾盘面就知道,从去年开始,次新是永远的暴利的温床。从贵然、到华妃、到永吉、长征等等,到这一次的总龙万兴,有哪个不是来自次新?板哥之前也反复说过次新就是干净,没有机构乱砸,没有套牢盘等是次新最大的优势。就目前次新中万兴科技早上小分歧后继续强势封死,8板了已经完全为市场题材炒作打开了高度。联诚精密、创业黑马、洛凯股份换手2板。都是各自叠加题材。叠加题材的次新可继续逢低关注。

独角兽工业互联:上周就说了独角兽这里接下来要出现分歧,逃不开技术原则。分歧符合预期。接下来关注的焦点当然是万兴科技,明日9板压力,个人感觉接下来可能会大幅震荡了。要注意节奏。龙头一旦出现大的分歧或者第一次大幅调整,那么对于板块的冲击会比较明显,明天板块关注龙头万兴科技能否持续大幅震荡,震荡的话可关注后面的调整机会,还有也要重点关注板块中能否有低位的小弟出来表现卡位龙头。工业互联今天在独角兽分化之际,走出了一波短期反弹,龙头海得控制已经走出来翻倍行情。主流分化之后资金回流前期热点,这里关注海得控制能否带领板块走强。

操作总结:

今天并没有很明显的放量,证明没有吸引到更多的场外资金,还是在跟原来的人玩。还有,明天会议就结束了,一般来说,是预期维稳 结束,盘面情绪会偏向调整。最近展现的风格都是轻指数重个股,但明天还是要小心关注下指数什么反应,如果没有回调变弱,那算是超预期,目前的炒作氛围还能持续几下。代表新经济的科技成长股依旧是资金进攻主战场,操作上要坚决锁定主线操作!就是要把握好节奏,挖掘低吸机会,高位的等回调机会。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次新:万兴科技、伊戈尔、联诚精密独角兽、工业互联合肥城建、创业黑马、天华超净、金自天正、海得控制雄安太空板业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科技次新主线中寻翻倍牛股!(附股票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