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会不会绝地大反击?

(2018-02-12 07:55:14)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板哥实盘

杂谈

 

节前会不会绝地大反击?

 

大盘分析

上周五又是百股跌停的一天,相对于个股的恐慌,更看到了大盘的恐慌,上证50三天时间跌去百分之十,蓝筹白马血流成河,之前倡导的价投都无了无踪影,涨多了跌,跌多了涨,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但人祸会加重这种波动。

上一周暴亏百分之几十的比比介是,板哥每天复盘文章就一直提示要空仓准备过年了,就算操作也是小赌怡情,现在也快过年了,剩下几个交易日也没什么好参与的了,只是为年后的行情做下准备,每次寒冬过后就是春天,这个不用怀疑,跌得越狠,春花就会更灿烂,相信节后会有一波绝地大反击,现在就不需悲观了!

涨停复盘

 节前会不会绝地大反击?


板哥热点研究:

次新股次新依然要重点关注,因为次新股启动拉板需要的资金少,没有信托砸和鸡狗乱砸,所以如果场内的存量资金要把赚钱效应搞好,不二选择肯定是次新股!次新 一直都会是抓牛股的主要方向,可挖掘低位机会。

超跌近期市场的主角是超跌低价股,而后则蔓延到超跌小市值个股。上周五还有部分个股表现,不过整体氛围在弱化,这也在预期中,毕竟仅仅是因为超跌的逻辑难维持,更需要其他方面的支撑,有热点及利好支撑的智慧农业和海兰信持续性更好就是表率。超跌反弹还会是短线的主角,重点看超跌 题材类个股,盘中动不动就直线脉冲起来的超跌股也不要贸然追涨,追对了吃肉和追错了挨打仍然是一瞬间的差别。

周一关注方向

次新股:ipo小的空档期,重点还是天永智能,上周五下午被华菱精工开板带开了一会,但是随后很快回封强度还是很不错的,这个看到上周策略的应该都会参与,周一如果有分歧换手依然可以低吸,如果缩量加速那么就当心。近系的几个那么奥飞数据、华菱精工、万兴科技都是可以低吸的,盈科科技银城中路 假机构连续2天总共买入4亿,大资金博弈,物联网 概念ROE高达70%基本面很硬,这个有绿盘机会可以上一笔。开板的新股留意南都物业,淳中科技的低吸机会。

高送转:美联新材之前一字,周五t字板,整体筹码换手不足,周一需要比较好的换手量之后才能去低吸,元隆雅图换手比较好,5天线附近可以低吸。

美股 企稳反弹,上证5天线偏离度过大,那么这里指数有反抽需求,之前跌幅比较大的4大行,这些品种技术上有反抽5天线的需求。

大致这些,但具体操作还是盘中重点观察在决定,同时根据市场变化和一些新闻再调整一些可能新出现的机会。

板哥股票池

新股天永智能、华菱精工;

创业板海兰信、联创互联、海联讯;

高送转:元隆雅图、美联新材;

5g、芯片纵横通信、深南电路;

资源山西焦化、八一钢铁。

注:这是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更多盘中机会可关注板哥看市微博实时直播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