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市场,防守为主!

(2018-02-06 07:53:56)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板哥实盘

杂谈

 

弱势市场,防守为主!

 

周一沪指低开后快速拉升,随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重回20日线上方,成功翻红收盘。创业板指同样大幅低开,全天走势较弱,始终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权重股成为今天带动指数翻红的主要力量。只是苦了中小盘股,创业板指继续创新低不说,个股恐慌抛售潮也挥之不散。

虽说权重强势,但上证50里超级品牌已经开始调整,特别是消费类 和电器这块,都在进行一个补跌。但银行、资源等强势大阳掩盖了这一部分,令指数很漂亮,实在令人怀疑持续性。连50内也出现了二八分化了。我是不建议短线割肉出来的人马上拥抱到大股的怀抱,这也不是我们擅长的地方,小心被两边收割。年前还是建议不要折腾空仓休息了,等待赚钱效应重新复苏再开新仓。现在么,就老老实实的准备腊肉香肠准备年货好好过年吧!

板块机会:

次新股叠加题材:周一次新股再次出现恐慌,流动性出现问题,很多远端老次新几百手就可以打跌停,加上永吉股份和翔港股份特停,使得短期强势小股都是按跌停补跌。今有中交地产和北特科技,历历在目,触目惊心。所以弱势行情,做强势股的继续空仓等待,包括次新短期也不适合关注。但未来次新 一直都会是抓牛股的主要方向,但目前没有操盘条件,要等恐慌消除了在说。

资源:周一资源股继续领涨两市,板哥之前也说过资源股的逻辑了。煤炭钢铁业绩太好,都超预期,今年pe极低,关键是他们的业绩是建立在去年基数低的情况下。加上新增资金不会再去高位白马,那么资源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但操作上不追涨,低吸为主!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次新:成都银行

周期资源:祁连山、山西焦化、三钢闽光、八一钢铁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参考。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更多盘中机会可关注板哥看市实盘直播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