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的谁迎暴涨战机?

(2017-10-10 07:15:37)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板哥实盘直播

杂谈

 

10月的谁迎暴涨战机?

 

长假期间利好连连,这让不少投资者期待着十月会迎来怎样的一个开门红。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就是憋足一个口气的开盘直接跃过3400,让市场始料不及,但步子一下迈的太大也不是啥好事。高开太多这让不少获利盘意志动摇选择短线止盈出局,特别是权重板块的高开低走拖累了大盘震荡回落。好在中小创为代表的个股表现不坏,两市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盘面上换手板32,破板16,破板率33%,跌停2,-5以下19,数据方面良好,特别是换手板有32只,盘面活跃度还是相当高。题材方面,热点比较多,上周的主要热点5G 继续维持强势,虽然假日期间停了两个,但节后依然强势,中通国脉接过凡谷的旗帜继续前行,另外新能源汽车方面,由安凯带领整车板块也拉了一波升势,还有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高送转 填权 ,雄安等暗线配合,整个盘面算是比较热闹。

继续看好5g板块,每天牛股不断,周一也有太辰光二板卡位为龙头,5g板块后市调整也是机会,整体板块还会涨,然后迎接总龙头武汉凡谷和吉大通信的出狱。目前还是第一波,后面调整后还会第二波,聚焦主流板块,聚焦龙头。这种主流板块必然是反复的;新能源整车今天继续火爆,低位的龙头是海马汽车,这有公告的影响,灵魂股是安凯客车。不过这个板块后续爆发力不如5g,毕竟安凯客车都在运行2波的路上,位置过高的话随时可能结束,但是安凯客车人气出来了,后续走趋势震荡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但是低位的海马汽车还有补涨的需求;另外又到了高送转预期和填权板块的炒作时间,这个10-11月都会表现的,并且是走波段为主,去年是名家汇,今年也就那几只填权人气股,结合我以前教的买卖点,好好体会下,其实高送转是最简单的玩法,盘子又小。

10月8日复盘精选新华都、金冠电气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