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慢牛”进入考验期!

(2017-09-22 07:15:20)
标签:

板哥

板哥股票池

板哥看市

板哥实盘直播

杂谈

 

“A股慢牛”进入考验期!

 

周四大盘行情颇有戏剧性。早市在金融板块的推动下小幅攀升,最高涨至3377点,随后开始震荡下行,整体跌幅不大。两市共成交5526亿,略周三增量109亿。

盘面上换手板18只,破板24只,破板率57%,相当高的破板率,跌停1只,-5以下74只,从这个数据上看,似乎也不是太差的盘面,毕竟跌停才一只,但如果从另外一个数据,就是冲高回落的数据就比较明显了,从最高点回落超过五个点的个股有170只,妥妥的挨套了。热点板块上周三的次新,盐湖提锂,芯片这三足周四断了两足,只剩下芯片得到加强,通富微电一字,江丰秒板,但也已到尾巴的封装了。而高位锂电这一块,周四是全线闷杀,原因是涨得多了还是氢燃料预期更强于锂电,导致锂电得到抛弃。次新方面,新人王众源新材也是一字开板后就没资金去回封最后水下收盘,相对强的还是武林至尊中科信息,收盘还能收四个多点,的确强。

经过持续的横盘,目前即将考验慢牛的时候。目前热点散乱,周四杀跌股数量也急速上升,A股又迎来一次市场风格切换引发的热点大洗牌,短期或继续维持主线不明的热点混战状态,博弈节奏也会加快,所以热衷挣快钱的短线投资者注意快进快出,而持有中长线品种的投资者则不要盲目追涨杀跌,耐心等待轮涨机会出现反而更有效。

板哥股票池永安行:开盘后弱于预期,放弃关注;索通发展:周三微博就说的 索通发展 周四冲高回落,止盈了。

9月20日复盘精选:天汽模、中孚实业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实盘直播,分享盘中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