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慢牛节奏下如何操作?

(2017-09-14 07:26:23)

 

慢牛节奏下如何操作?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基本上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稍稍有所拉升,以小幅上涨收盘。盘面上换手板22只,破板11只,破板率33%,换手二板1只,跌停0只,-5以下9只,除了没有换手三板之外,非常良好的数据。

板块方面,周三最强风口还是新能源汽车板块,符合盘前预判,主流不会这么容易死,本周都将是围绕这个主线进行,至于次新,今天走得也是比预期中强,起码停牌的两只新股今天复牌后还是保持一字,这就是强于预期了,资源股方面走得比较强的是钢铁 以及与新能源 汽车板块有关的稀土永磁 ,钴这些,其它板块就基本上不用怎么看了,另外周二尾盘的科技股完成反抽之后,周三全天在水下及跌幅榜里,剩一个科大国创独木难支。

今天缩量了,可以看出市场对于冲关前的谨慎态度,下跌没有筹码松动,但上涨也没有成交量。值得注意的是,煤炭、有色、钢材、创业板、新能源车等板块在这段时间中轮番表现,盘面较为活跃,但没有带动大盘向上突破,随着它们涨幅的扩大,由它们持续领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反观大金融、上证50板块,在股指有向下调整信号出现的时候会立即护盘,而股指上涨时会迅速下跌压制大盘,在最近高位整理期的反向调节效果明显。目前这两个板块调整时间较为充分,后期如果大盘要向上突破,很可能还要落实在这两个重要板块上。

近期市场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创,这些典型指数的运行速度大多数时间都变的较为缓慢。而热点轮动加速也是股票规模变大之后的必然选择,因为永远会有更新的股票出来。理论上机会变多了,但同时也凸显出一些问题:散户投资者选股难度将明显加大,对于这种状态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能来回频繁换股。

板哥股票池奥特佳(这两天股票池跟踪说的 奥特佳 周三如期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最强换手板。持股继续看好,视盘中情况做t或止盈);英洛华:周四冲高无力则出局,跌幅超过3%就保本走;荣晟环保:周二板哥股票池说的 荣晟 短线收益立竿见影呀,周四视盘中情况做t或止盈。

9月13日复盘精选:和顺电气、常铝股份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