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仓换股 哪里是低吸机会?

(2017-09-08 07:28:31)
标签:

杂谈

 

调仓换股 哪里是低吸机会?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受此拖累,深成指、创业板早盘走强后,午后也开始回落,两市更是在尾盘出现不大不小的跳水行情。

盘面上换手板23,破板27,破板率54%,跌停0,-5以上18只,仅仅看跌幅榜数据方面看还是属于非常良好,看不出尾盘跳了水,但好多股冲高回落,追高的人估计不少吃面。板块上周四早盘再次出现热点轮动过快的情况,当时在群里也提醒了手中个股跟随板块上冲先落袋为安,早盘锂电,次新,雄安,高送填权都轮了一遍,当中也以次新 高送为最强,杭州园林,达安,同兴达都上了板,倒是这波高送的龙头皮阿诺表现疲软,我微博昨天说的雄安的精工钢构开板秒板展现了强势,也拉了一波雄安股。但已经澄清了,明天可锁定利润。至于创业黑马,皇马这双马组合当然也带动了次新板块的拉升,但到收盘,风口方面都没有哪个是最强的,周四的弱项就是科技股了,国科微一字,科大国创上板都没用,小弟们已经疲态尽显,无力跟随。

大盘收盘破十天线,迎来这两周的第一个日线调整,总体上看向上趋势不变,指数方面不担忧。虽然指数不担忧,但个股还是要注意追高风险具备补涨潜力的低位超跌成长股反而可能会迎来表现机会,投资者可适时调仓加大挖掘力度。

板哥股票池:

昆百大a:继续看好周三说了这股可能要十日线靠上来才会涨,今天直接探10日线了,这里看能否放量走强,如果迟迟不走强,可能要横盘一段时间。这样就先出来,没时间享受横盘。同济科技:9月6日早上股票池说的雄安题材,今天表现不错,跌破日线可止盈。纳川股份 9月7日股票池说的纳川股份走势不符预期,放弃关注! 合众科技:冲高大幅回落,周五冲高不强的话就走人,跌破日线止损

9月8日关注:

本钢板材周四盘中微博上也提示了这股的机会。走势不错的钢铁股,看短期能否突破前高,-4%止损。

富煌钢构:红盘关注,低开调整则放弃关注!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