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主线牛股层出不断!

(2017-09-07 06:36:57)

 

三主线牛股层出不断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均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午后有所拉升。创业板临上午收盘前,开始进入拉升行情,午后成功站上1900点。强势市场最典型的特征就是不管盘中如何惊涛骇浪,大盘最终都能化险为夷,通俗点来说就是指数维持强势拒绝调整。周三A股的走势就很好体现了这一点,虽然在金融等权重拖累下,大盘一度下探至3260点附近,午后还有中字头的突然"搅局",但最终依然止跌翻红并象征性刷新了反弹新高,又一次对市场的质疑进行强力回应。

一流短线也看指数,怎么看的呢?别人只看指数的趋势还在不在,只要趋势在,就没风险,没风险就特么的大玩特玩。趋势不在了就空仓看戏!现在指数横看竖看都没事,好得很,没破位没干嘛的,甚至调都没调过。主力资金当然更懂这个道理,没风险的市场,肆意妄为,那些个人工智能龙头股都拉到天上去了。

总而言之,两市热点应此起彼伏,资金做多热情持续不减,A股正处于近一年来结构性赚钱效应持续高位的好时光,在如何珍惜和把握行情上投资者需牢记这一点:切勿频繁调仓去追高新热点,因为板块轮动是结构性行情的主旋律,所以精选标的后趁机逢低大胆吸纳,在出现明显的调整信号前耐心持股待涨即可。

题材方面:次新股,新开的次新股龙头创业黑马,但是不是所有的接力次新股都能搞,而是叠加题材的,创业黑马,属于万众创新,跟随创业走行情,有特色的创业都会有机会,包括高转送 也是一样,次新股强,转送本身就带溢价,皮阿诺也二连板但新开板的要回避。特别是暴涨过的那些开板新股,基本后面就是一路阴跌,反弹都难参与。芯片板块爆发,人工智能想成为领头羊,那就必须发展芯片,没有芯片,人工智能就是一句空话,国家基金主要扶持的是中芯国际,但是A股里可以找些机构配置的,做二波,你们看很多资源股一波结束后都有二波,这里芯高潮了,只能参与龙头或者等待后面的机会。资源板块,我还是比较看好,看好钢铁和电解铝,特别是钢铁板块。调整即可低吸

板哥股票池:

昆百大a:继续看好但这里够折腾了,可能要等到十日线靠上来才会涨,横盘时间就拉长了一些,如果跌破10日线同时大盘不好的话就止损同为股份 昨天说的 今天迟迟放不出量,止盈走人,虽然尾盘拉上来了,但已不符合自己的预期了,出来把握其它机会才是最好的交易。中孚信息前天提示的中孚信息周三跌3%止盈!主要原因是龙头再度停牌,加上次新新开板的也持续下跌,同时中孚也调整坚决。同济科技:雄安题材,短期不突破新高就走人,-5%止损。

9月7日关注:纳川股份 10:30之前绿盘(8.43元之下)可关注!

合众科技:红盘可关注。低开调整坚决则放弃关注!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