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大主线贯穿8月赚钱行情!

(2017-08-04 07:50:03)
标签:

杂谈

 

二大主线贯穿8月赚钱行情!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开盘震荡一段时间后,双双进入震荡走低的模式,午后下跌调整的格局明显。创业板指则早盘发起一波强势上攻后,同样进入一路走低的状态,涨幅不断缩窄。

周四大盘收出第二根星形阴线,3300一线位置有压力存在,昨天也说了随着市场各个龙头的特停影响多头也失去了进一步上攻的动力,空头自然容易趁虚而入反杀回马枪。但3250点左右有前期盘整平台作为支撑区域存在,短期回调空间不大。

近期创业板联系两个周四的拉升似乎都是出其不意,不过与上周四的暴走相比,这一次的力度明显弱了不少,这又避无可避的谈到创业板是底部反转还是超跌反弹的话题,板哥认为对于创业板这一波反弹的高度不过分乐观,尤其是对于估值依然高企而无实际业绩支撑的标的,未来继续面临估值和业绩戴维斯双杀不可避免,逢高出局是比较好的做法。

昨天说过目前的热点依旧是资金争夺战,就如今天雄安、资源和创业板三分天下。我觉得最大机会方向在于资源股和雄安。涨价走的是趋势,回调就是时机,大概率不会参与争夺战。资金争夺主要发生在资源股和雄安新区,大多数资源股叠加了二线蓝筹,因此有大量的机构、公募入驻,不会是一天两天发生完全的偏移。对于资源股我们更倾向于进二退一的走法,而雄安品种还是基于题材炒作,需要关注消息面的配合。

8.4板哥复盘选股:江阴银行、丰元股份

我们的白马 沧州大化 只要在完美的升势中,没有放量筹码松动征兆前。都可以放心持股享受赚钱之旅。7月18日盘前复盘选股就提示这票的机会了,目前涨幅有66%了。

永东股份7月26日盘前《业绩为王将乘风飞翔!》文章板哥复盘选股中就提示机会了。提示后4个交易日大涨41%。

不管是创业板指数还是上证指数,西水股份 自6月28日《围绕靓丽中报寻牛股!》提示以来现在一月不到涨幅超过80%。对于多数人来说牛股就像美女一样就在于其只可远观而难以靠近,明明朝思暮想,却又总是求之不得。但只要你一直关注板哥的直播,抓牛股就是很轻松的事。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