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主线题材 备战“7翻身”!

(2017-06-29 07:55:07)
标签:

杂谈

 

等主线题材 备战“7翻身”!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上午收盘前一度拉升走强,但午后进入震荡走低的节凑,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深成指早上一开盘便开启震荡走低的状态,盘中无丝毫反弹。个股和板块均出现涨少跌多的局面,且上涨板块的涨幅均不大。

现在的市场死气沉沉的交投无比清淡,权重股方面有银行板块护盘,倘若银行没做护盘的话指数肯定比现在难看N倍。现在市场的大多交易者的信心都被击溃了,近期市场个股的连续新低,而指数的持续新高,再加上做线上强势股的也连续亏损,连续被坑。这让市场的活跃资金都放慢了脚步。无人接力的市场封涨停又有什么意义,特别是次新股看得我心寒。其中飞鹿股份、科锐国际 强势秒板次日也是直接大幅低开埋人,最近股市的钱可不好赚。

市场无亮点,但也有资金再度玩了一把老妖股特力A和西部建设,这种盘面,除了做信仰,还不知能做什么了。对于上妖股的逻辑我也不懂,不懂就不玩,目前市场不稳定,特立A盘中也开板。其它跟风的大多冲高回落,所以妖股目前也难有持续性拉升。

对于后市,当下缩量调整也是一个健康的信号。市场已经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压制,盘中也没有发生什么闪崩事件,分时下跌量能不大。我觉得没有任何恐慌的理由,目前市场环境属于黎明前的黑暗,这种时候赚钱效应很低,所以作为超短选手你可以选择空仓。而7月来临之际,对于7月板哥始终坚信会有一波题材热点行情。目前就是等待游资的目光与信心。等主线题材,再战红7月!

板哥复盘选股:

 江山化工(摘帽 业绩大增)

注:以上是本人的复盘选股,集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而盘中牛股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介绍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保持好心情,每天都是牛市。更多盘中精彩可到板哥实盘直播。板哥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