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股即将爆发上涨动力!

(2016-05-27 07:35:46)
标签:

暴涨

次新股

高送转

股票

焰茗

 

这类股即将爆发上涨动力!

 

周四市场有惊无险,早盘快速杀跌引起市场恐慌,之后走势整体较为平稳。总体来说现在市场缺量的趋势比较明显,在缺量的状态之下,预计整个盘面仍然会是小幅盘整为主

昨日市场的精彩是点是在下午,午后股指虽然缓慢回升,但个股非常活跃,尤其是焰茗近期提到的特斯拉、无人驾驶、智能机器等板块的龙头个股,均率先大涨,有些龙头甚至出现涨停的态势,让下午的盘面精彩纷呈;这也是我们近期持续重点强调:要对热门板块龙头股持续跟踪,并根据自己的交易习惯、交易原则动态操作,悟透的投资者我相信近期收益颇丰。激进型投资者,对于目前市场的热门品种进行重点攻击,稳健型投资者依然需要逐步建仓。

若手中还持有跌破上升通道、无题材、无资金炒作的个股,可要及时调仓换股,在涨跌互现的行情里,此类三无个股总是无人问津的。再如上所述,深港通渐近,我们亦应该紧跟主力脚步,更多从深市选择个股标的,对比现在沪市的举步维艰,深市的中小板、创业板总是存在更多机会。投资者若保持理性,在没有放量长阳之前不能太过激进。目前行情仍是板块轮动为主,今天强势的概念往往明天就回调,追高不可取,可把握主流热点的回调布局,阴进阳出才是当下市场的生财之道。


业绩成长股:涨时重势,跌时重质。现在只有业绩成长股和低估蓝筹类才是弱势行情中的避风港。特别是那些业绩大增与机构抱团取暖的则出现恒者恒强走势。如天赐材料,半年报业绩预暴增达400%以上,且今年1月股灾中量能未放大、大盘频频暴跌该股只是缩量小跌,说明有主力护盘甚至已完全控盘。接下来股指反弹中,该股便在弱势中梅开二度爆发,股价近月来飙涨近180%,成为弱势中不可多得的持续暴涨新龙头。充分说明具有主力深入或控盘的业绩大增股,反弹持续性与抗风性最强。而真正质优的上市公司,高成长的上市公司,会给投资者带来较丰厚的回报。相关潜力股:合纵科技、华懋科技、龙大肉食、天赐材料

审时度势,关注焰茗博客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看准了行情,就要全力以扑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好了,直播见!

焰茗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可以加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添加“关注”点击喜欢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