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Angelababy秒删了一条微博!我估计她也快生了啊!

2017-01-07 17:18:53评论 杂谈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出品。各位朋友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全称,谢谢您!鞠躬!

欢迎各位小老婆随时登录关八官方网站(点这里→_→www.guanba.com)获取更多新鲜一手八卦资讯!


​ ​ ​小老婆爆料方法:狂点这里


​大家好,我是@保安张德姜!又到了每天的八卦汇总时间啦!

正式开始今天的八卦之前会长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他说我们这么多小老婆里面肯定有好多自己也做了公众号或者微博之类的,他想看看大家的公众号都长啥样子都发些什么内容,或许能够发现很多奇奇怪怪脑洞大开的小老婆,如果你自己有自己的公众号赶紧把名字和地址和发来呀,发到邮箱guanba@guan.ba,会长说他自己会亲自每个都看一看,看看里面有没有有趣的小老婆然后不定期给大家推荐一下,所以快发邮件来报名啊!

好了,会长布置给我的任务讲完了,今天我们网站依然更新了好多好看的八卦,我随便选了几条不好看的放在下面,大家慢慢欣赏啊,好看的都在网站里。照例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八卦一定来我们网站投稿哦


​ ​ ​ ​小老婆爆料方法:狂点这里


​我们先来看今天的八卦吧!

天使啦宝贝是不是要生啦?


小张小张你们看,angelababy刚刚有秒删微博哦,我猜应该是要生了,在数日子吧

Angelababy秒删了一条微博!我估计她也快生了啊!

上个月铺盖地的新闻说baby怀孕8个月了,结果湖南卫视跨年那天我们在现场,有个记者问小明baby几个月了,小明很无奈的说: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嘛(意思是那个记者没做好功课)。后来大家问的都是一些很客套的问题,比如2017年的计划之类的。我心想,谁想知道你的计划啊!我就想知道你胖了多少斤?!你老婆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之前baby怀孕的事情是我们关八最先爆出来的,里面还有很多不方便说的故事,根据时间推算我估计baby会在过年之前生,也就这几个星期的事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而且在这里再跟大家爆一个相关的八卦吧,有一个和AB关系很好的女明星最近和她的经纪人撕逼闹掰了,听说是因为经纪人黑了她的钱,而且之前有个香港大导演请她拍戏,预算有限,说这次你来帮我忙,但我保证下一部戏一定也用你当女一,毕竟是个大导演嘛,这个小花很开心的答应了,但是临开机之前团队居然告诉导演说有事演不了了……害得这个大导演简直想把这个小花杀了,大家可以去搜一搜新闻,说不定能找到很多线索哈。

吃个饭碰到黄奕

小老婆坐标上海,上个月我家女儿同学弟弟生日聚会定在上海一家儿童餐厅,在长宁区,里面有很多小孩子可以玩的设施,环境不错,我们一进去就看到黄奕带着她家小孩在里面玩,本人其实挺漂亮的,很瘦穿一身黑,有一个男的一直陪着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她经济人,反正不是她前夫黄什么清的,我家小孩也跑去一起玩,玩得途中,黄奕女儿很霸道一直用玩具小木头砸我家娃,是不是有钱人家小孩子都是这样的。

Angelababy秒删了一条微博!我估计她也快生了啊!

哈哈,让你家宝宝砸回去呀,小孩的事情让她们自己解决呗。小朋友在游乐园打打闹闹也挺常见的,跟有钱没钱没啥关系吧。之前何润东婚礼的时候会长也去了,还碰到黄奕,然后黄奕跟会长讲了好多自己的事,具体细节会长没跟我们小张说,下次去问问,看能撬开他的嘴不。

佟大为夫妇去看男科女科啦

佟大为关悦两口子前些天来到了某高端私立中医诊所看诊,我正好是里面的私人医生~这俩人预约的九点结果迟到了,还想插队,惹得候诊的其他顾客特别不满。后来被老专家无情地鄙视了。老专家real耿直,不吃娱乐这一套啊哈哈。因为老专家是看不孕不育的,so……莫非他们还想要第四胎?我想知道怎么能匿名发

天啊,已经生了三个了,不可能生四个吧?我记得公布第三胎的时候,还被怀疑超生,但宣传回应称一切合理合法。其实明星收入也都很高,生再多也养得起。陈浩民老婆和徐子淇都是生了四个啊,还是挺佩服她们的,生孩子带孩子太辛苦了!

匿名爆料就是你到我们网站里,把昵称和头像改掉就行了。我看到好多小老婆爆料的时候都把名字改成“匿名”“已注销”了。

李冰冰小男友八卦

会长,到现在许先生的八卦还是少少 知道为什么吗… 必须给我打码啊 我们是新加坡同一所大学的校友我知道的事不能说的太细 要不然就暴露了… 学校加Easb 私立的 那时候就感觉他很神秘 我也是不怎么去上课的但是考试会很努力的每次都pass 一般人都是跟我一样天天在外面玩 到了考试也就完 真的全校找不出我这种奇葩耶 许是另一种奇葩他直接买文凭 考试算个球… 不会打标点符号考验会长智商 。好了我要说重点了 一个蛮神秘的人有一个白富美姐姐 就是一看就气质出众的姐姐跟网传的相符 然后他就是没什么小伙伴 我们都是一群穷留学生叽叽喳喳 他是没有的 一匹孤狼即视感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这群穷留学生入不了他眼啊 毕竟实在是有钱人 他的室友都这么说滴 然后谈过一个安徽籍的姓吴女孩子 唱歌很棒的参加过各种节目好像是辽宁卫视的 好了差不多了没什么大八卦因为为人低调神秘基本不玩人人什么的也没什么照片你们自己人肉去吧能被任泉说是青年才俊不知道是高管管的是不是自家企业别的我也不敢说只说点好话无关痛痒的会长自己整理吧

李冰冰男友的黑历史大家看了没?我们挖出了好多他的黑历史八卦,这里开张传送门给大家 ——李冰冰男友黑历史昨天这条八卦发出来后,留言里就收到好几条关于李冰冰男友的爆料,不少都是淮南的小老婆。等我整理整理,过几天发出来给大家看啊。如果大家还有线索的,继续发来啊!


好啦,今天的八卦汇总就到这里啦!如果你也想发八卦和大家一起讨论的话欢迎继续补充咯!匿名爆料记得去个人中心改头像和ID哇!网站入口(点这里→_→www.guanba.com)

除了这些,我们网站里还有好多八卦,我就随便甩几个八卦链接,你们喜欢就动动纤纤玉指戳进去看吧

链接1:关于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

链接2:杨紫和张一山的八卦

链接3:关于所谓王思聪“前任”赵子易大家明显挖得都太表面了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作者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