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股侠007
江南股侠00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29,161
  • 关注人气:6,6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券商股暴跌砸盘风险

(2018-10-31 15:49:33)

市场点评和操作点评:


周二市场,各大指数如期阳线反弹,主要功臣是水泥建材和稀土的拉升对冲了券商的回调风险。


昨天直播我们已经成功预测美股反弹,今天也是算带动了A股反弹,但是盘面热点实在太过于散乱,东拉西拉,然后各大指数没有大阳,而是小阳,加上券商股随时会有砸盘风险,所以我们今天早上在分时图高点附近把昨两天抄底的股票全部清仓了,三只赚,一只亏1.5%。


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0/31/1540957877492071.png



哎,这两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地看着上周三止盈卖出的民生控股反包2连板,说好的超跌低价+壳资源+金融,结果跑的比兔子还快......


不过,好像上周三涨停板附近卖出是很正确的操作,但是,上周五和本周一不敢买回来就是个天大的错误啊,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article/201810/31/1540971561407792.png




好了,哭完了,没买到就买到,涨再多跟我也没关系了,该回到现实了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article/201810/31/1540971564663566.png


昨天ZJH官方表态说鼓励上市公司开展回购和并购重组,减少交易阻力,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然后,下午满大街的人都在吹壳资源要炒翻天,结果晚饭时间便特停了妖王......接着,业内人士说“减少交易阻力”绝非鼓励炒作操纵,这画风突变的速度,无人能及啊!


看来这一切都是散户们自作多情了,但是,市场是无法100%预测的,所以不排除市场会有后排小弟接力上涨。我们今晚看了一下所有在10月22日涨停的壳资源概念股,大概接近40只,除了要有超跌低价+壳资源的属性外还得叠加当下的一个风口板块才容易涨停,比如说民生控股、华资实业就是叠加了当下热门的金融风口,然后上板速度就很快很坚决,其它的没有叠加这些属性的品种基本上很难涨停,今天水泥建材变成了热点,结果超跌低价+壳资源+水泥的四川金顶就涨停了。


在股市里,投资者根本不用担心没机会,需要担心的是能否空仓或者轻仓躲暴跌。


创业板指数,节后已经大跌了11%了, 从五月算起都跌了30%多,从2015年牛市顶部算起已经跌了近70%了,多数个股跌的只剩下零头, 市场跌起来还是很恐怖的,如果100万资金去牛市顶部买股,拿着不动,现在就回变成30万,要涨回去要涨330%,这杀伤力实在太惊人了,所以要想在股市里赚钱,必须得练就一身躲暴跌的本领,如果学不会躲暴跌,那就得学会仓位分配,控制了仓位也基本等于控制了风险,比如:有100万资金,牛市最高点买股,买10万的股票,然后跌了70%,亏7万,也还有93万的本金,93万的本金去一个阶段底买股,只需要赚7%就能回本,比满仓亏70%,那要好几万倍,这就是学会控制仓位的强大之处, 那种不分时机,无脑满仓的操作是炒股之大忌,很容易被市场教训, 今年10个月过去了,我们今年也就只满仓过三次,三次都是最低点附近抄底,然后赚了一根涨停大阳线就把仓位降下来了,这就充分说明,只有确定性非常高的时候才能满仓,其它时候绝不轻易满仓。


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我们希望,所有看了我们博客直播和文章的投资者,都能控制好仓位,能规避暴跌风险,在经历了暴熊+慢熊的股灾后,依然能保全自己,高高兴兴地看到后天的太阳。


 

我们坚信,黑暗终将过去,彩虹总在风雨后,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永远在路上!




跟对股 赢一次
跟对人 赢一世
股市有风险 跟对人最重要
股市无神 首选板块,精挑个股,合理安排仓位,踏准买卖节奏,做好止盈止损,大赚小亏才是资产增值的核心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genzhuangzhe



         想要学习躲暴跌和控制仓位的话, 

      

  

 

 

 

 

                              记得把博客地址添加至收藏夹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