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股侠007
江南股侠00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29,161
  • 关注人气:6,6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跟庄者】收评:科技股大牛市悄然来临

(2017-11-20 16:16:26)
标签:

股票

市场点评:

    今日两市出现了深V反转,尤其是以科技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从早上的-2%反弹至收盘的+1.41%,振幅达到3.4%,非常强势的反弹,说明我们早上提到的颈线位置的支撑是非常强大的。

    纵观整个盘面,表现最好的是国产芯片和5G通讯,多数个股已经反包了周五的阴线,强势一点的直接是创新高,这类品种给人的感觉就是大牛市,我们盘中提示的风华高科000636(国内陶瓷电容龙头)、紫光国芯002049(国内芯片设计领导者)、珈伟股份300317(国内固态快充电池龙头)和浪潮信息000977(国家网络安全领导者),基本上创出了近期的新高,非常强势的品种,他们的强势上涨是离不开基本面的支撑的。剩下的各个行业细分领域的科技龙头股,我们晚上会专门写一篇文章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

    开播两月来,我们买卖过的股票尚荣医疗、阳普医疗获利14%止盈、德创环保获利22%止盈、联泰环保获利16%止盈、农尚环境半仓获利7%止盈,海联讯300277获利5%止盈,中远海科002101获利10%止盈,长江投资600119获利7%止盈,乐心医疗300562获利10%止盈,大富科技300134获利8%止盈,中通国脉603559获利9%止盈,部分投资者根据提示买入中科曙光603091获利15%止盈,次新+军工系列亏2%止损、启迪设计300500亏4%止损出局,阿石创亏5%止损出局,长线品种汤臣倍健300146浮盈13%,继续持有,京东方A浮盈56%,已提示卖出三分之二仓位,获利5%以下的不予展示,这段时间以来,能在市场如此鸡肋弱势的行情下,取得如此盈利实属不易。

    专业操盘团队操作建议:

    今天的市场非常的极端,早上暴跌,多数人以为股灾要来了,而我们直播室却是一直提示国产芯片和人工智能科技股的中线机会,并未给大家带来多大的恐慌情绪,更没有叫大家在早盘割肉卖出,这就是一个专业投资者的最基本的素养。

【跟庄者】收评:科技股大牛市悄然来临

【跟庄者】收评:科技股大牛市悄然来临

【跟庄者】收评:科技股大牛市悄然来临

【跟庄者】收评:科技股大牛市悄然来临

    目前这样的行情要赚点钱不是那么容易,尤其是对于没什么时间看盘和复盘的投资者,要赚钱简直是天方夜谭, 但我们直播室是免费开放的,免费提供行情分析,个股推荐,只要来我们直播室,大家根本就可以不用看盘和复盘,我们买卖的股票都是盘中实时提示买点和卖点,只需按着我们的节奏来操作就行,一个团队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人的力量,大家完全可以尽情的享受我们操盘团队的劳动成果。炒股跟对人很重要。

    今日名人名言分享:
 
 【跟庄者】收评:科技股大牛市悄然来临

    我们不仅仅直播当下的盘面行情走势,同时也会第一时间发现并推荐超级热点板块的龙头股,还会分享我们的看盘技巧和操盘经验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genzhuangzhe 

 

记得关注 收藏 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