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强者
趋势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27,865
  • 关注人气:2,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诡异信号暗示将有重大变盘!

(2015-11-12 14:00:00)
周四,重要的变盘时间节点,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下跌,经过连续上涨之后,获利盘的兑现以及上方3700—4000点一带的套牢盘抛压导致了指数的停滞不前,盘中上证指数失守5日均线,笔者在交流群中提到,如果今日收盘跌破5日均线,减半仓出局,毕竟在风云变幻的市场里,每个人都不可能每次都能准确的预测大盘,我们只做趋势,只按照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做,从11月4日上涨以来,上证一直位于5日均线之上,昨日的盘中刺破之后收回,今日如果再跌破不能有效收回的话,短期大盘将进入调整,诡异信号暗示变盘在即!

从今日的盘面上看,中小板与创业板在连续沿着5日均线上攻之后,上涨趋势发生变缓,说明短期上攻动能或将出现衰竭,并且今日盘中均刺破5日均线,这就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尤其是手中持有小票的投资者,这个点位一定要防范风险,经历过前期下跌的投资者一定会深有感悟,只有懂得控制风险的投资者才能在股市中长久生存下去。

技术面上看,今日四大指数同时出现调整,早盘有色的上涨并不能带动市场人气的走高,也没有出现其它二线蓝筹的配合向上攻击,有色板块独木难支,多方主力动用有色板块并不能唤起市场做多动能,跟风盘不大,这一信号的出现将导致指数进入调整,而今日各大指数的盘中下破5日均线,已经发出了危险警告,量能上不能有效放大,将导致指数进入整理阶段,如果权重不作为的话,两点以后不排除跳水的可能性。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特邀请CCTV专家坐堂讲课,每天早、中、晚 三档。  免费QQ群 485963132,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诊股,人数有限加满为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