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强者
趋势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27,865
  • 关注人气:2,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或将上演井喷行情

(2015-04-18 09:30:00)
标签:

股票

周五市场,沪深两市受昨日大涨影响出现了强势的高开格局,高开之后出现了一个快速的上攻,将昨日不坚定的投资者狠狠的甩下车,再也不给上车机会,从今日大盘整体的盘面上,几百股涨停也是有可能的,所以,现在的大盘几乎已经到了疯狂的底部,连续清洗技术派之后,猛攻直接拉回,今日高开直接向上攻击,加速上涨,个股普涨格局一定,强势高开,涨停潮一触即发!
 
肖钢到申万宏源调研当前A股市场,申万宏源研究所负责人陈晓升的PPT显示,A股4000点“高还是不高”是当天汇报的主要内容。从结论看,A股总体估值水平距离2007年和2009年仍有差距,其中沪深300估值处于相对低位,申万宏源称估值还有空间,那么这一消息将直接刺激大盘向上攻击。
 
盘面上看,今日大盘出现了强势高开,猛烈上攻,板块上看,仍是以大盘蓝筹主导的行情,个股方面,涨停板上基本上全是大盘蓝筹以及受利好消息刺激的个股,所以,目前我们的投资重点就是放在,大市值的蓝筹,以及受利好消息刺激的个股上,精挑细选仔细甄别!
 
技术面上看,大盘今日跳空高开,高开之后,并没有出现像之前那样的调整,而是出现了一个快速的向上冲击,这样走主力的意图已经非常明确了,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直接向上攻击,量能上看,今日将出现一个上攻的补量动作,也就是说,现在的大盘已经非常强势,后市将不断创出新高,短期大胆操作!
 
总的来讲,强势高开涨停潮一触即发!笔者认为短期大盘趋势已经明朗,在货币政策宽松预期不变和改革红利驱动下,市场强势格局中期将延续,提醒投资者而对于受益于改革红利的低估值以及低位盘整的个股应当积极配置,该类股主力资金建仓的迹象明显,有望在恐慌中迎接一轮新的主升浪行情的来临,建议投资者提前做好准备,布局高控盘的龙头品种。详情点击:近期这一批股票主力完成高度控盘,即将成为反弹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