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强者
趋势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27,865
  • 关注人气:2,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摔之后将站起狂奔2600点!

(2014-11-09 09:45:00)
标签:

股票


周五,市场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午后大盘出现断崖式的跳水一路疯狂下跌,几乎没有人能够逃脱!大盘这般下跌是为何?笔者认为,这是疯狂上攻前的最后洗盘,后市将直接拉起一鼓作气攻击2600点!我们从盘面上可以看到,9月11日大盘也曾上演过这样的一幕,相信跟读本博的朋友们印象比较深刻,当时笔者就提示大家大胆买入,结果如期上涨,周五主力故伎重演,那么各位还要再次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吗?市场强势已经尽显,短期休整基本到位,下周将一鼓作气2600点,周一盘中低点大胆买入!
 
APEC在贸易自由化、贸易投资便利化和经济技术合作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会议期间,东道主中国力推的“一路一带”规划更是令资本市场关注。受访业内人士指出,规划将优先给交运、基建、能源三大领域带来巨大机会,海外市场将给中国企业带来巨大成长空间。后市持续关注交运、基建、能源三大领域的投资机会!
 
盘面上看,四大指数均强势整理,显示短期市场的转暖,中小板与创业板调整较深,资金转入主板市场较为明显,后市重点关注大盘蓝筹的投资机会,大市值股票与中小市值股票轮涨将成为后市主基调,板块上,笔者前期提到的大市值板块已经出现了轮番上涨,表现强势,后市可持续关注地产,煤炭,有色,三个蓝筹板块。

 
技术面上,大盘今日再创新高,显示短期市场做多动能仍存,市场已经出现五个交易日的盘整,但是,连续五日的强势整理都在10月31日收盘点位之上运行,强势调整迹象明显,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今日盘中收出上影,周一盘中将大概率还有一个小地点,但力度不会太大,注意周一盘中的进场机会,最后的上车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综上所述,假摔之后将站起狂奔2600点!市场处于强势阶段的时候,投资者应选择较为强势的个股,这样才能短期获取更大收益,这主要得益于主力机构的高度控盘。实战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受益事件性催化剂刺激和中央政策关注的股票,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而哪些个股即将拉升呢? 

 

 

 

http://jiaoyi.sina.com.cn/mjgsds/wbm.php?psid=1165789157&pin=20uub16u&ticket=8c02c5b3ce79689c80dd9edfb314c047&qq-pf-to=pcqq.c2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