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强者
趋势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25,939
  • 关注人气:2,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节前疯狂抢筹暗藏玄机

(2014-09-05 16:41:16)
标签:

股票

周五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交易日,市场并未出现假期魔咒,相反,主力资金一改往日节前谨慎的操作风格,在市场疯狂抢筹,至此本周五个交易日皆收长阳,强势姿态一览无遗。截止下午两点,沪指再次大涨12点,在2300点整数关口拒绝调整,向上濒临2320点关口。目前市场六连长阳,权重股尤其是煤炭和有色的拉升彻底点燃了市场的做多热情,大盘和个股无不显示牛市的井喷行情已经扑面而来。

盘面上,上涨的主要动力依然来自于权重板块,涨幅居前的是最近收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今日运输物流板块领涨,周期性板块跟涨,汽车、有色、煤炭等涨幅次之,而一线蓝筹股券商、银行、地产等板块的微幅上涨为多头的持续上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创业板和中小板表现逊色,但仍有一大批活跃的概念股获得主力资金青睐,例如受益特斯拉股价创新高的充电桩、石墨烯、上海国资等概念股。

消息面上,主板市场能够持续上涨主要动力就是来自于市场对沪港通即将到来的预期,每一次传出利好市场都会为之一振。目前备受市场关注的沪港通《四方协议》昨日在上交所签署,下一步还将签订沪港交易通、沪港结算通等协议。根据测算,预计沪港通正式开启会在10月下旬,沪港通概念有望成9月A股主角。

综上所述,主力节前疯狂抢筹暗藏节后仍有更大的拉升空间,持股待涨是现在市场操作的主旋律。操作上,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混合所有制改革概念股和滞涨的成长股,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踏准市场节奏才能获得最大收益。而哪些个股即将拉升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