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强者
趋势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27,865
  • 关注人气:2,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必现上涨十字星

(2014-08-30 16:46:27)
标签:

股票

今天是周末,回顾一下本周市场行情,本周大盘走出了一个调整止跌的走势,周一至周四调整,周五出现止跌,调整的力度不是很大,但做空动能却释放了很多,可见主力的控盘能力相当强,昨日收官之战,止跌企稳,涨幅0.97%可谓是规律盘口语言暗示后市继续上涨,七月的收官之战,大盘涨幅0.93%稳定住了市场的信心,八月份的收官之战,主力再度回稳,而这一个月的时间,主力都在震荡洗盘,七月涨,八月洗,那么九月必将重拾升势,0.97%香港回归,主力暗示,九月将延续7月大涨态势,王者强势归来。

周一必现上涨十字星

看下盘中分时,早盘小幅高开以后,向下回落,回补掉高开缺口,同时洗掉看空者,随后出现一波上涨高点超过了开盘点位,将这之间的筹码全部收入囊中,随后再次下探,跌破前一波下探的低点,再次将看空者扫地出门,随后出现了一波较大幅度的涨幅,午后延续强势,不再给投资者上车机会,那么周一回调的概率也就非常之小了。

周一必现上涨十字星

看下30分钟K线图,回补掉前期上涨的缺口以后,大盘出现了一波上攻,那么上攻能否持续,笔者的回答是肯定的,途中上涨过程中,量能是不断变大的,那么说明有资金在此点位进入,有资金进入就不怕没行情,这就是大道至简。而如果再继续上涨,K线上将到达前期的一个颈线位,受阻是一定的,但是指标上支持继续上涨,所以,笔者认为,周一将收出一根上涨中继十字星。

综上所述,大趋势已经确立,逢低买进方为上上策,把握住了大盘的动向,就抓住了赚钱的机会,而在大盘企稳以后,将强势上涨的股票也就是短期有暴涨机会的股票就是主力控盘程度高的个股,因此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抗跌类型和滞涨的成长股,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踏准市场节奏才能获得最大收益。而哪些个股即将拉升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