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重上3000暴露节后掘金路线

(2016-09-30 14:09:17)
今日两市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沪指也再度回到3000点之上,但是节日效应不可抗拒,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多空胶着。板块方面,银行板块、酿酒板块、航空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板块、互联网板块、保险板块跌幅居前。午后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但是一直在3000点之上,但是当前的成交量是什么情况大家有目共睹,短期是很难出现突破行情的,我们要谨慎一点,切勿盲目追涨,保持轻仓状态,大动作待节后走势清晰再做不迟。

国庆假期期间有空可以稍微关注一下外围股市的走势,国内出现消息面方面大利空的可能性不大。可以多看看手里目前的个股,如果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是太好要及时调换,同时一定要记得不要追那些已经大涨的个股,风险太大。板块方面,股权转让概念站上风口,赢得投资者广泛关注,军工股、白酒股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航运等板块领跌,钢铁、银行等权重股出现大面积回调。

消息面上,2016年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成为SDR(特别提款权)超主权货币。这是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未来,人民币将在世界经济舞台上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在全球储备经理的资产配置中占据更多比重。这在一定程度上对节后市场有利好,而结合指数今日的表现,节后行情值得期待。

市场近期一直处于存量资金博弈下的震荡行情中,各路资金蠢蠢欲动,指数正处于敏感时期,方向选择迫在眉睫!投资者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号ydtg6311,最新的热点题材和板块个股的机会都将第一时间和大家进行分享,大盘最新动向、技术分析也会及时播报,欢迎投资者朋友关注微信号ydtg6311进行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