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空中加油释放三大强势信号

(2016-03-23 15:00:00)
标签:

杂谈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昨日调整节奏,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便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展开窄幅震荡,早盘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追退指数强势冲击3000点,不过持续性不强,没有其他板块的强势跟随,指数午后出现回落,笔者在交流群中提示当前市场已经进入调整期,不过调整是为了后市更好的冲击3200点,因此在指数调整之际将是前期踏空者黄金入场的机会,主力空中加油释放三大强势信号。

 

首先,这一波的拉升主力在于中小盘题材股的强势爆发,随着市场做多人气的不断汇集,权重板块近期也出现了强势的止跌信号,不过券商板块自周一集体涨停之后,后市没有明显的表现,因此在群中提示不建议追高券商,但是后市的拉升依然要看券商的成色,今日保险以及有色等板块表现比较亮眼,但是对于指数的拉升贡献力度不够,说明了市场继续上攻还有难度,指数仍有必要继续在此位置进行一波调整。

 

其次,在周二重要时间窗口日线级别收出一颗缩量十字星,正式开启变盘窗口,而从今日指数的表现来看,虽然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杀跌但是依然对于指数造成了干扰,按照2638.96点的反弹周期来看,指数在成功突破2930点位之后将有一个回踩确认动作,此次调整目标位在2970点位附近,也就是说周一的缺口必将有一个回补过程,而且这个缺口的回补将成为本次最佳的黄金加仓点,我也会在群中及时给出判断和布局对象。

 

最后,提醒投资者当前行情属于典型的震荡期,这个位置很容易出现追高被套、回落有会轻易割肉,所以技术不高的不要轻易上手也不要盲目换股,不过这个阶段也是主力机构疯狂抢筹的位置,因此只要你能够看清市场的本质,有规律的顺势操作也能够获得最大收益,同时主力费力冲过重要颈线位之后指数反攻目标位必将在3200点位附近,因此判断当前市场是上升过程中的空中加油形态,完成调整之后指数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


本周的操盘策略笔者依然会及时在交流群中做出提示,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最新的热点题材和板块个股的机会将会在QQ群中和大家第一时间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学习炒股技术、免费交流学习、重要情报共享等福利,群号 306730770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