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升浪开启调整便是上车良机

(2015-11-05 10:00:00)
标签:

股票

在经过连续小阴调整之后,市场终于在昨日迎来一颗放量长阳,一阳吞数阴的强势态势正式宣布了趋势的扭转,市场也从此打开了向上的拓展空间,另外大盘成功创下反弹以来的阶段新高,并且放量突破上一周的密集成交区,从这些盘面特征来看,市场真的已经实现了逆转,新一轮你的主升浪正式开启,而且盘面上券商板块依然作为领涨龙头,说明了昨日的启动是行之有效的,因此笔者认为大盘主升浪行情已经开始调整便是上车良机。

 

近期市场消息面可以用喜忧参半来讲,昨日市场因为深港通而强势启动但是随后便被辟谣,不过券商板块并没有回调的动作而是愈发强势,券商板块更是以集体封死涨停的态势视人,说明了行情来了根本不需要太多的理由,而且上一次启动本身就是有券商板块带动的,按照有始有终来讲,券商这一次的启动也可以看做是一轮行情的启动,而且近期市场出现题材与权重共舞的局面,说明了场外资金已经有序入场,市场赚钱效应持续发酵,因此投资者不要迟疑了盘中的回调便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从昨日分时来看,股指基本上呈现45度角的典型拉升态势,并且连续进攻3个小时之余都不带调整的,尾盘股指不仅成功突破3457点前期高点位置更是创下了反弹以来的新高,分时走势量价配合相当完美,而且这种稳步脉冲式的上攻构筑了完美的逼空态势,而今日虽然股指小幅低开但是几乎没有任何下探动作就继续上攻继续向上方缺口进发,虽然盘中出现端在回落但是量能保持萎缩状态,说明了市场已经完成了阶段性修复行情,昨日的突破行之有效股指有望向着年线位置冲击。

 

许多投资者或许还有些怀疑,,市场这一根放量大阳线会不会是诱多?或者说短线股指涨的这么多应该有调整吧?针对这些疑问我只能说你越不敢追市场就会越任性狂涨,大盘昨日成功收复20日、60日、5日以及10日均线并且成功挑了前期3457高点,股指重新运行在均线之上,各项技术指标也得到了缓和有空头转为多头排列,因此笔者认为大盘即使盘中出现调整也只是上涨途中的回调整理而已,要不然今日主力费力拉出的大阳就会大大折扣,市场这一轮反弹目标位就是年线,踏空的投资者不妨趁盘中回踩抓紧进场享受新一轮的赚钱行情。


综上所述,主升浪开启调整便是上车良机,随着大盘成功突破3000-3250点区间的箱体压制,股指短期筑底已经完成,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随之也将正式开启,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已经发出止跌信号,题材概念股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当前成为投资者绝佳的抄底阶段,建议投资者保持平和衡心态,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切勿追涨杀跌,盲目操作;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另外前期滞涨的一、二线蓝筹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