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位反复震荡将掀起反攻巨浪

(2015-10-30 09:59:26)
标签:

股票

周五,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因此收官之战多空双方注定了还有一场激战,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双方围绕10日均线展开争夺,盘面上,二孩将全面放开的消息刺激二胎概念股强势上涨,江南高纤以及贝因美早盘封死涨停,题材概念股的活跃刺激了市场人气,但是沪深两市低开却低于投资者预期,当前投资者或迷茫或困惑,但是笔者认为股指短暂地位反复震荡之后或将掀起反攻巨浪。

  

消息面上,十八届五中全会周四正式结束,市场对于十三五规划展开的众多的解读,不过外界预期强烈的“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券商预计未来4年将多生育2500~5212万婴儿。这一消息或许来的有些超预期,因此市场对于二胎概念股进行了二次炒作,另外德法两国大使联手发布公告,表示德法是中国的核心伙伴、美国警告英国若退出欧盟,将不再为其贸易上提供优待。对于工业制造以及智能机械形成强势利好。


 从盘面上来看,今日受股指低开的影响,市场观望氛围比较浓厚,不过今日银行以及房地产等板块表现强势,尤其是银行在早盘大幅跳水之后银行快速崛起,对于股指形成强势支撑,但是市场对于两大板块的崛起并不领情而是对于跳水表现过于敏感,另外随着前期大涨的洛阳玻璃、市北高新等强势股的回落,市场对于股指的反攻表示怀疑,从而导致股指分时再次出现破位迹象,但是笔者认为,当期十三五规划已经出台市场中还会有更多更深层的解读,那么真正利好的板块仍将会受到主力资金青睐,市场中永不缺乏热点题材,因此投资者不妨在市场恐惧的时候积极布局自身仓位提前一步后市或将收获更多惊喜。

  

在连续月线四连阴之后,收一根月阳线看来是已成定局了,并且随着金秋十月行情接近尾声,市场对于11月份的行情已经展开更多的期许,另外今日月线成功收阳算是对前期持续大跌的一种矫正,也说明了中期股指已经发出止跌企稳信号,大盘中期反弹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短线股指围绕5日、10日以及60日均线展开争夺,短线来看空方占优但是空方继续打压的动能已经接近尾声,继续恐怖性的杀跌不复存在,因此股指更多的是维持震荡局面,当日线级别发出止跌信号之后真正的反攻就会接踵而来。


综上所述,低位反复震荡将掀起反攻巨浪,,随着大盘成功突破3000-3250点区间的箱体压制,股指短期筑底已经完成,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随之也将正式开启,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已经发出止跌信号,题材概念股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当前成为投资者绝佳的抄底阶段,建议投资者保持平和衡心态,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切勿追涨杀跌,盲目操作;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另外前期滞涨的一、二线蓝筹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