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2,579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中阳突进背后三大真相

(2015-09-21 17:51:14)
标签:

股票

周一,今天沪指受外围市场的影响,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收光头阳线,收复5日、10日、20日均线,成交量略有增加。大盘在3000-3250的区间震荡已经维持了近一个月,量能已缩到地量水平,今天主力中阳突进证实了周日所提示过的,若想突破箱底震荡,市场需要一根长阳或中阳来做基础,今天主力中阳突进背后三大真相。

发改委消息,发改委副主任刘鹤近日召开改革专题会议,研究《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由发改委牵头负责的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相关改革任务的部署落实。刘鹤指出,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结合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通信、军工等领域改革,开展不同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试点示范。

盘面:今天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权重板块十分抢眼,涨幅靠前。盘面逐渐恢复了昔日的繁荣。收盘有近200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仅10余只。从板块的资金流向来看,场外资金介入明显,后市指数仍延续反弹走势。受改革消息以及十一长假临近影响,军工、通信服务、景点及旅游板块涨幅靠前,其中中航机电、上海钢联等个股开盘不久封涨停,在沪指箱体整理期间,投资者需要紧跟热点板块。

技术分析:今天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收光头阳线,成交量略有增加,连续收复5日、10日、20日均线,日线MACD红柱在逐渐加长,近期箱体震荡技术指标修复的比较好,但明天还需阳线确认。本周四是重要的变盘时间节点,有望突破箱体震荡,但需要周一至周三的阳线确认,今天的放量中阳是好兆头,关注明天开盘位置。

综合来看,主力中阳突进背后三大真相,短期大盘强势,热点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此时投资者应保持平衡心态,切勿追涨杀跌,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前期滞涨的军工、电力等蓝筹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