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午后V逆转暗藏重磅玄机

(2015-09-08 13:56:53)
    周二,今天沪指延续了昨天尾盘的弱势,小幅低开后探底回升,临近中午收盘再次跳水逼近3000点,午后开盘权重股托盘,沪指再次翻红,不过成交量再次萎缩。目前来看在量能不断萎缩的前提下,更有利于国家队去进行救市,所以对于盘中主力跳水砸盘,并不是新一轮杀跌的开始,主力借势砸盘诱空信号明显,午后的V逆转可以证实。

    消息面:上交所、深交所和中金所拟在保留现有个股涨跌幅制度前提下,引入指数熔断机制;拟设置5%、7%两档指数熔断阈值,涨跌都熔断。中国拟以沪深300指数作为指数熔断的基准指数。中国拟分档确定指数熔断时间,触发5%熔断阈值时暂停交易30分钟。征求意见稿截止日期为9月21日。这无疑是给市场稳定起了关键作用,特别是熔断机制即将推出,大盘的稳定性将增强。

    盘面:今日早盘行业板块全线低开打压股指早盘再次底近30点,盘中军工、建筑,船舶等二线蓝筹股持续走低,对股指上行形成一定的阻力,午后开盘十多分钟各大行业板块出现止跌迹象,指数跌幅开始收窄,保险、公共交通、矿物制品、日化用品等行业板块陆续翻红助推指数阶段性走高。

    技术分析:今天沪指小幅低开探底后强势拉升,可以确定后市反弹并未结束,指数经过短暂震荡调整后仍继续,五日均线发生屈曲是验证股价上涨的正常趋势,具体反弹高度,要看十日均线、二十日均线趋势,昨天日线5日线上穿10日线金叉形成,暗示今天仍还有上攻的动力,但美中不足的是未收复均线,后市仍会出现较大振幅,关注几天能否成功站稳均线。

    综合来看,沪指午后V逆转暗藏重磅玄机,央行再出降息降准信号,国家队再次进场,短期大盘依旧强势,此时投资者应保持平衡心态,切勿追涨杀跌,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前期滞涨的银行、保险蓝筹品种已有拉升信号,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将成为近期的黑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