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2,874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报复性拉升释放重大玄机

(2015-07-09 13:37:46)
标签:

股票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纷纷纷纷低开,小幅下探后,便开始向上急拉上行,盘中一度突破3600点,随后围绕昨日点位开启震荡走势。午后开盘再次疯狂拉升站稳3600点,有望突破3700关口,个股方面也青一色的上涨,两市有逾千只非ST股涨停,两市无个股下跌,目前来看盘面的普涨在慢慢消除投资者对市场的质疑,信心大增,这次大盘报复性拉升释放重大玄机。

    消息面:这两天中小市值股票大面积跌停,造成市场上流动性紧张。对此,证监会发言人邓舸7月8日表示,目前股票市场存在恐慌情绪,非理性抛盘大量增加,导致股灾出现流动性紧张的情况。为了恢复市场正常交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昨天大部分个股的走势可以见证,所以要对市场有信心。

    盘面:今天盘面一改前期颓势,多个板块出现报复性反弹,中小板、创业板频频出现从跌停到翻红甚至涨停的行情。盘面看跌停股几乎消失,而涨停股大规模增加,仅两市涨停个股便达到400多只,并且本轮疯狂杀跌的创业板也出现了凶猛的拉升,暗示报复性反弹已悄然到来。

    技术分析:从目前的技术质看60分钟线金叉形成,还有上攻的动力,虽然是短期的形态,但是对市场的企稳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前期严重暴跌,已为多方蓄力多时,超跌后的报复性上涨成为当前市场主旋律,加上前期国家队巨额资金托市,近期倡导产业资本自救,无论从资金面还是政策面都给予市场活力,所以要相信牛市还未结束,对市场要有信心。

    综合来看,大盘报复性拉升释放重大玄机,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释放,但是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大盘探底企稳暗藏重大玄机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