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整理后将继续飙升

(2015-06-11 17:16:47)
标签:

股票

    今天沪指小幅低开,全天不断反复震荡,最后收5121点,成交额9746亿元,不足万亿,继续萎缩,而深证、创业板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后高开,盘中也是不断震荡,最终收小阳线。沪指这两天在成交量不断萎缩的情况下,仍收阳线且尾盘每均站上5100点,在调整中略带强势,说明大盘牛市依旧,缩量整理后会继续飙升。

    消息面: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最新数据显示,上周(6月1日至6月5日),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增加额为22699亿元,减少额为13621亿元,日均为29449亿元,这意味着上周证券市场保证金净流入9078亿元,创历史新高。另外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股市日渐升温,股权融资也比较火爆,据统计,仅5月份以来就发生了535次股权质押,涉及股票个数339家,总共160.31亿股被质押,市值高达3794.46亿元,股权质押股5月份平均涨幅44%。由此可以看出市场人气比较火爆,对股市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盘面:今天大盘是震荡整理的行情,但是从板块方面看仍有175只股票涨停,在热点板块比较稀少的情况下,资金把炒作焦点集中到次新股、西藏、电商、互联网等板块。证券、银行等金融权重股板块跌幅靠前,权重股现在表现的不温不火,个股分化程度比较大,现在均处于整理状态,整理过后将会迎来下一波的飙升行情。

    技术分析:今天大盘收于5121点,再次站上5100关口,沪指开盘后回踩5050点后得到了支撑企稳回升,强有力的支撑位置是10日均线。今天成交量再次萎缩,盘中不断震荡,但最终收于小阳线,在调整中略带强势,均线、MACD指标表现都不错,所以缩量整理后继续飙升。
    
    综合来看,缩量整理后将继续飙升,现阶段的市场风险已经开始逐渐加大,在没有明确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期频繁交易,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 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