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强势高开将迎来更大拉升

(2015-06-05 10:04:56)
标签:

股票

在个大利好消息的影响下,周五早盘三市大幅高开,沪指报5016.09点,上涨1.39%,深成指报17727.9点,高开1.30%,创业板指报3994.44点,上涨1.29%;在多日的调整后,大盘站在了5000点上方,开盘后冲高至5051点后出现小幅跳水后有企稳回升的迹象,早盘中各个板块都比较强势,拉升指数在高位继续创新高的概率比较大,如此强势的走势不得相信市场将会迎来更大的拉升。

消息面:64日,国资委曾设定2015年央企资产证券化比率为80%,而截至目前,尚有20%央企资产有待证券化,若该20%资产进入证券化进程快车道,将有7万亿资产有待进场。分析认为,国资委敦促央企资产证券化,无疑对央企而言是个利好消息,方便央企外延扩张,对上市公司业绩也将带来好处,对于现有上市央企而言,重组题材或将再次站上风口。再有经济数据9日公布,机构预测5CPI增长1.6%,消息面的利好对A股冲击5000点提供了有利条件。

盘面分析:高位开盘后震荡上行将是整日的大概走势,银行、券商、创投等权重股板块涨幅居前,对大盘的拉升具有推动力。

技术分析:今天开盘在5000点的上方,下方支撑5日均线4908点,若回踩不破,下午则是震荡上行的走势,从60分钟线来看,MACD红柱出现,金叉刚刚形成,暗示5051不是今天的最高点,可能上攻的概率比较大,上方的压力位在5068点。

综合来看,大盘强势高开将迎来更大拉升,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个股将会率先启动,并且保持强势,使投资者取得更大收益。当大盘趋势走好时,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是要抓取板块中的龙头、同时密切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抓住涨幅惊人的个股给我们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益。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