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2,874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疯狂上涨点燃火爆行情

(2015-04-16 17:40:00)
标签:

股票

周四,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疯狂上冲连刷新高,虽然午后有小幅度的回落,但尾盘再迅猛拉升至收盘实现百点长阳。中小和创业板今日低开后也是迅速展开上行,在经过两日的阴线下跌调整,再度携手主板市场大度的上攻。从主板和中小板的共同上涨显示出市场中的做多热情持续火热,因此我们可相信在大盘的疯狂上涨中点燃了市场火爆行情。

 

消息面上,3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691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5.8%;扣除部分政府性基金转列一般公共预算影响,同口径增长4.2%,增幅比1-2月(1.7%)有所回升,但总体仍延续低增长态势。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8202亿元,同比增长2.5%。虽然经济在面临重大的压力,但是公共预算收入却有所增加,可见不能简单的从GDP的增速中来整体来扣篮经济形势。

 

盘面上,今日大盘震荡上行展现出大幅度的上涨,在昨日指数下挫的压力下今日疯狂上涨,可见今日的做多板块表现较为猛烈。早盘石油、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为积极,随后白酒行业奋力冲击,成功领涨大盘,老白干、茅台以及五粮液纷纷涨停。煤炭、石油和保险尾盘大发力使指数大幅拉升。至收盘除了高速公路板块下跌其余全部飘红领涨。

 

技术分析上,今日大盘大幅低开,即使盘中疯狂上涨,但是从成交量上来看,今日出现微量减少,以大阳线报收。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震荡上行仍然是主要的趋势,不会有突然大幅度的回落,但是也不能排除有盘中跳水现象,因为今日大盘不在走于5日均线之上,因此提示投资者要有高位的理性。但是各条均线持续多头,因此综合才预测短期的大盘走势。

 

综合来看,大盘疯狂上涨点燃火爆行情,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个股将会率先启动,并且保持强势,使投资者取得更大收益。当大盘趋势走好时,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是要抓取板块中的龙头、同时密切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抓住涨幅惊人的个股给我们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益。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