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止跌反弹将迎新一波上涨

(2015-03-24 17:40:00)
标签:

股票

周二,沪深两市纷纷小幅高开,横向调整在突破3700点位后便急速大转震荡下跌,而午后在各个强硬板块的飘红拉升下再次拐头上行,至收盘大盘整日的走势呈现出V型大反转的格局。中小和创业板块今日也是经历了大的跌宕起伏的走势,早盘微幅高开后冲高回落,到午后再次被疯狂拉起,创业板放量创出新高,不仅仅冲上2300点位而且后市有望上探到更多的整数关口。总的来看,大盘止跌反弹将迎新一波上涨。

 

消息面上,随着券商年报披露季的来临,券商年报业绩迈入市场的聚光灯下。2014年,IPO重启一扫券商承销保荐业务空白的阴霾。去年下半年以来,牛市行情启动,券商佣金收入大涨,杠杆空间扩大,经纪业务、信用业务收入骤增。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券商经营数据显示,2014年120家证券公司共实现了营业收入2602.84亿元,同比增长63%,净利润965.54亿元,同比翻倍增长。

 

盘面上来看,经过了九连阳的罕见景象之后,今日大盘以小阴十字星报收,受沪指大跳水拖累,今日所有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但午后强势板块,如钢铁、有色和电子信息等再次成为拉升大盘的主力。大盘从七年新高3715点重挫至3600点再次到将要站上3700点,盘中跌幅曾经逾2%,大盘现V型大反转后,沪深两市110多家涨停。概念板块中黄金概念和黄金水道领涨,紫金矿业和连云港涨停。

 

技术分析面上来看,今日多头排列到位,各条均线纷纷昂头向上,表现出大盘反弹强势来袭以及市场的普涨行情依旧存在。今日结束9连阳的走势,以小阴十字星收盘,说明明日将是变盘的关键口,从今日的大跌来看,明日整理为大涨的趋势概率更大。大盘今日上触到3700定位后跳水使我们看出上方高点位置压力,午后再次强势上攻直指3700,充分说明大盘的上涨动力十足,大盘下方点位所给的支撑也够强硬。

 

综合来看,大盘止跌反弹将迎新一波上涨,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个股将会率先启动,并且保持强势,使投资者取得更大收益。当大盘趋势走好时,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是要抓取板块中的龙头、同时密切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抓住涨幅惊人的个股给我们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益。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