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2,874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蓝筹股续领涨预示大盘再次拉升

(2015-03-23 10:30:00)
标签:

股票

周一,受周六日利好消息的频出影响,四大指数纷纷跳空高开。蓝筹板块本周一开盘便表现出超强势的反弹,延续上周权重股的轮番启动态势,大力拉升大盘向上冲击。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迅速上涨,开盘不久华侨城A、四通新材等个股盘中强势涨停。至截稿来看大盘的整体走势,可谓是又一日的普涨格局。由此来看,蓝筹股续领涨预示大盘再次拉升。

 

消息面上,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记者发稿时,共有611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4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合计3986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1%;实现净利润合计425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新兴产业上市公司呈现盈利增速加快、高毛利率等特征,新兴产业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成为年报最大亮点。

 

盘面上来看,日K线形成8连阳之后,今日有望续写9连阳的趋势,权重板块的轮动领涨是大盘持续上攻的强大支撑力,今日开盘后,地产、有色和和钢铁行业等蓝筹板出色上涨,再次有效拉升大盘突破新高的上升动能。中小和创业板块今日也是高开大涨,题材股纷纷活跃和周末出台的年报中新兴产业成突出亮点有很大的关系,今日继续拉升仍可观。

 

技术分析面来看,今日大盘高开点数为3640.10,直接上涨与各条均线之上,牛市的到来并非无证据支撑,不仅仅指数大幅高涨,而且技术面上各条均线拐头上扬的姿态尽显,说明大盘上涨空间在拉大,并且多日的量价齐涨也充分表明市场中的做多热情在不断被点燃,从大批新股民开户入市来看,股市参与度也在不断上涨,大盘续写传奇指日可待。

 

综合来看,蓝筹股续领涨预示大盘再次拉升,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个股将会率先启动,并且保持强势,使投资者取得更大收益。当大盘趋势走好时,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是要抓取板块中的龙头、同时密切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抓住涨幅惊人的个股给我们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益。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