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止跌回稳现抄底良机

(2015-03-09 11:30:00)
标签:

股票

周一市场,沪深两市受证券板块的利空影响,出现了双双低开的局面,低开之后出现了逐波的下探,在10点钟左右止跌回稳,而此时上证指数回探到3200点附近,深成指回踩60线位置,两指数同时受到强硬支撑,以及买盘的涌现,出现了止跌回稳的走势,从整个分时图上看,今日的大盘走势较为偏弱,但是从目前的点位上看,确实不失为一次抄底的机会,大盘止跌回稳现抄底良机!

 

全国“两会 ”召开一周,资本市场最新的顶层设计思路也在会议期间逐步浮现。与2014年相比,今年资本市场将进入2.0版本——IPO注册制落地、亏损企业可以上市、深港通启动交易、股票期权扩至深市,这四大变革都将在2015年完成,资本市场也将实现版图重构。这将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中国股市也将逐步走向成熟。

 

今日的盘面表面上是偏弱的,而实际上我们经过仔细分析不难发现,今日的偏弱恰好也从侧面反映了现在是由弱转强的一个阶段,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证券板块遭受到重大利空之后,大盘并未向之前那样出现大幅的下跌,而是出现了一个整固的走势,表明短期趋势正在扭转,传媒教育板块走势较为强势,后市可继续关注。

 

今日大盘低开受到利空消息的影响,但并未出现大跌,这说明目前的市场已经非常强势,而今日盘中回踩3200点整数关口,正是表明了短期的回踩已经结束,同时观察今日的量能也将是一个缩量的状态,KDJ上看,J值已经到达0值,反弹随时启动,止跌回稳现抄底良机!

 

综合来看,止跌回稳现抄底良机!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个股将会率先启动,并且保持强势,使投资者取得更大收益。当大盘趋势走好时,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是要抓取板块中的龙头、同时密切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抓住涨幅惊人的个股给我们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益。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